麥可爸&麥可媽   拍照造型側拍日記

我 的拍照新人   浚棋&佩儒
會叫他們麥可爸&麥可媽    全是因為他們家鼎鼎大名的迷你紅貴賓----Michael
小小隻的....活潑好動又不怕生   簡直是我們公司的大紅人了
人人看人人抱   全公司都因為Michael超瘋狂  
或許跟他的名字也有關係吧   我想     哈哈
連Iris也超愛的

看看這張幸福又美滿的全家福  



拍照這天因為Michael的參與
整個拍攝過程也變得活潑起來
不過哄了Michael好久
他就是不愛看鏡頭.....還好他不是主角.....ha~ha~

看看佩儒笑得多美


ˊ

這是佩儒第一個拍照造型
簡單.甜美又有氣質
非常的適合她
Iris的相機從做完造型的那一刻起
也從沒停過~~~


最甜美的敗犬造型.....
浚棋非常認同的直呼:
我家老婆今天真的超美.....  當然平常也美
ha~ha~講話有面面俱到
Iris挺欣賞的


 

外景時尚簡約風
完完全全將佩儒的氣質襯托出來
甜美的笑容都讓我忘了這天是令人汗流浹背的一天



大波浪長捲髮一直是佩儒最喜歡的造型
我相信也是每位新嫁娘最憧憬的



倒數第二個造型   也是藉由線條來呈現整體造型的活潑度  
所以即使簡單的造型   也讓佩儒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謝謝浚棋&佩儒的信任
讓我在你們拍照這天又替自己記錄下很棒的作品

也恭喜你們即將在浚棋用心規劃下的教堂婚禮~~
                                                            完成你們的終身大事
Iris很替你們開心
由衷的祝福你們  在未來的日子   一定要過的比現在幸福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