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肉包達人:大雄&鮮味水餃達人:秝宇---love story     造型側拍日記


我的拍照新人:大雄&秝宇
這對俏皮又活潑的新人....在他們帥氣又甜美的外表下
大家一定看不出   他們擁有一身絕活吧!

帥氣的大雄是個古早味肉包達人.年輕有為的他.每天包子的肉餡皆由大雄親自調配.
聽大雄說..近幾年來幾經技術改良,用心經營,在大甲鎮城隍廟旁可是鼎鼎有名...也塑造出自己的品牌

Iris有吃到喔!麵食類的點心在大雄店裡都找的到,因為是手工揉成  .老麵發酵.所以麵皮QQ的.帶點微甜!
超好吃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甜美的秝宇也是超厲害的水餃達人.皮薄肉餡多.每天的材料都是秝宇現切
真的是很用心...重點是一知道價錢...大家都會超愛去捧場的! 
不過在大甲鎮上的菜市場裡.只賣早上.有限量的喔!  要買可得趁早呢!

大雄和秝宇11\28結婚後.在大雄的店裡.也買的到秝宇每天現包的水餃了
大甲鎮上的大家有口福嚕!!哈哈

因為他們真的是一對很棒的新人˙東西也真的真的很好吃
Iris是挑嘴的台南人....沒有收廣告費喔~~是真心推薦

 

這是秝宇第一個內景白紗造型.打從拍照前
夫婦倆就準備很多資料   來和我做造型溝通~
所以說新人的想法.在看過資料後
Iris很清楚的了解秝宇喜歡的造型風格
當然....只要是秝宇喜歡的造型範圍內
其他的創意就交給Iris發揮嚕
(忘記幫秝宇修手臂上的瘀青了....不好意思...)


秝宇第二個造型
因為是在勝興車站拍.造型風格帶點復古元素
當然蓬鬆的空氣感和自然的捲度也是一定要的
整體造型的活潑度才會有
看看秝宇....淡淡的笑容....幫這個既復古又現代的造型加分許多!


攝影風格...攝影師也是有加持過的喔
這是在車站附近的飲料店
拍起來的感覺   懷舊復古    讓人非常驚艷
這對新人表現    在看完照片後
我都覺得可以當模特兒了


照片裡的L0VE也是大雄和秝宇的idea
真的是一對很用心的新人
   
這套是外景白紗
造型是浪漫的長捲髮
不過換了兩個不一樣的造型花圈
這2個造型花圈也是在溝通後才決定幫秝宇製作
雖然花了我不少時間
不過拍照出來的視覺效果讓我很滿意
除了謝謝秝宇的美讓我的造型加分外
當然也謝謝攝影師KC的用心
讓我有這麼棒的作品
 
這幾張是攝影師拍攝的
除了幫Iris把秝宇上的底妝
所強調的3D立體感 .臉部輪廓 和清透感拍出來之外
整體照片的光影變化感
正是Iris想要的  
很適合秝宇
真的真的好美...百看不厭


所謂3D立體感清透底妝:是透過光影的變化,
改變五官輪廓,把鼻樑修飾的更高挺
當然
下巴的弧度 也能趨近完美
還有新嫁娘本身膚質也是完美底妝條件之一


拍照當天
因為鼻子嚴重過敏
所以只能醜醜的入鏡
還好我的新娘很美   哈哈


 

大雄和秝宇美美的婚照


整體造型真的是搭配得很成功
連Iris都超喜歡

拍攝過程雖然辛苦
但因為有用心參與
才能體會作品成功的感動

大雄&秝宇

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讓Iris又記錄下美美的作品


祝福你們   未來的日子比現在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