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慧娟結婚側拍日記

慧娟
我的拍照新娘   也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位新娘
六月份拍照的時候  我們就培養了很棒的默契
只要我一個動作
慧娟總是能清楚的解讀
並且調整好下一個讓我好化妝或是做造型的角度
真的是一位很貼心的新娘
也是這樣好的默契  
結婚這天
做起慧娟的造型   超乎異常得順手
我只能說   慧娟你真懂我   哈哈

看看這張換造型中照片  慧娟笑得好自然   超美的

   
一早化妝的慧娟   神清氣爽    看不出新嫁娘 緊張的樣子


穿上婚紗後
果然有新嫁娘的氣勢

連笑容都變得好有氣質

清新恬雅--- 我想       是最適合慧娟的形容詞了
讓人覺得好舒服

  
造型中的慧娟      一樣很美



出場前   和老公來個甜蜜的一張

   
敬酒的造型   少不了的甜美元素   蝴蝶結

雖然換得有點匆促   少記錄了幾張照片
  
但慧娟還是美美的出場了.....



會場的照片最真實了   趕緊補捉   幫慧娟記錄下來

 

送客的造型將慧娟的氣質襯托得更出色了
這個角度 我喜歡   




慧娟
謝謝你和老公的信任
讓Iris能參與你的婚禮   
並且毫無侷限讓我發揮創意     規畫你的造型
也謝謝你的貼心   
讓我在最輕鬆的狀態下    成就這麼棒的作品

相信   貼心的妳   未來的日子會比現在更幸福的!!

Iris祝福你^^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