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淳--5/2訂婚的美麗新嫁娘


莉淳家就住在我們公司旁邊的小巷子裡
到公司走路不用一分鐘
跟其他新 娘比較起來
真的很幸福...可以多睡好多時間
所以今天一早8點才來化妝...

莉淳  是個巴掌臉新娘..眼睛水汪汪的..化妝前後都是美女

莉淳是拍照的新娘...所以拍照的造型也是我規畫設計的
5/2訂婚的造型
她非常信任的交由我去發揮

造型起來的整體效果真 的很棒
捲度和線條收起來的弧度都超美的
真假髮的融合
讓整個造型看起來又更立體

完成這個造型要拍照時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
這時候陽光灑進來   光線非常充足
照片拍起來的顏色又更美了
莉淳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讓我忍不住狂拍



每個角度都很美...這個造型其實很常見
拍照.或者訂結婚當天都很適合
但是...每個新娘因為氣質.髮色.髮性.髮長的不同
再加上不同飾品的搭配..和當下我的靈感創作
所以做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擺上我的招牌動作....哈 哈
莉淳妳真的好美...謝謝妳的美讓我的作品加 分
    讓我有這麼棒的造型可以發表^^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