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hasha156/21/1205455640.jpg_###} 采恆我愛你!!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的case我覺得好特別
{###_shasha156/21/1205455642.jpg_###} 要謝謝采恆喔 我學到很多東西喔!!

新郎:richard 新娘:june
這2ㄍ異國聯姻的夫婦~真ㄉ真的好隨性 他們的要求不多
只希望能趕快結束婚禮 因為他們重視的---不是今天;而是往後的每一天 所以richard說:一切從簡!! 哇屋~~聽到這句話好感動喔
法國人真ㄉ好浪漫!!

接著開始幫june打扮 和june聊過之後才知道.原來richard在坎城是很有名的攝影師
認識很多大導演.也幫很多明星攝影過喔...哇屋..iris我真ㄉ是有眼不識泰山..不過是richard太親切ㄌ
而且我們東聊西聊 我講什ㄇ他都懂 而且他講話都輕聲細語 非常的有素養
我只會覺ㄉ他就是一個很family的老公 很親切的外國人

幫june打扮完後 richard說 june looks like 章子怡 呵呵~~天啊
還真ㄉ越看越像耶 好好玩喔 然後我又問richard ~how do you feel about june today?
very beautiful~隨後又補上一句she looks beautiful everyday~!! 哇屋 好感動喔
richard說ㄉ話都讓我好印象深刻 對啊 june對他來說 每天都是最漂亮的
而且也永遠都是最漂亮ㄉ!!

今天真ㄉ很特別 和richard&june聊很多 他們說我小小的 很像洋娃娃
iris真ㄉ是受寵若驚 還知道我ㄉ英文名字在法文ㄉ意思是代表漂亮ㄉ眼睛
哈哈~~我好開心喔!!雖然我的眼睛還好.不會很漂亮 但是至少我有漂亮的名字!!
然後還學到我的英文名字法文念法 今天真ㄉ學到好多新東西

喝 好開心 好幸福 好充實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