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婷造型側拍記錄

婉婷是來公司拍照的新娘
化完妝的她
甜美的氣質...讓人忍不住想一看再看
也讓我在拍照的這一天
發表了好幾個我很喜歡的造型!!

這是琬婷化妝前後的感覺.差異性不大
但我覺得
有把婉婷的氣質更加提升
明星般的感覺   up  up~~哈哈

這是婉婷第一個白紗造型
主要呈現公主般的氣質造型

後腦杓的蓬鬆髮流感我很喜歡...
因為後腦的蓬鬆度常常是決定髮型好看不好看的重點
瀏海的銜接也很重要
能讓後腦的蓬度變得更完整
不管正面.側面.後面
都能呈現最棒的狀態
攝影師 自然就   喀擦~喀擦
~拍個不停

這是內景晚禮服造型
主要想呈現優雅時尚感

婉婷的髮流層次剪得很好
所以線條一撥.總是能隨意抓出我要的線條感
這造型若是少了線條和蓬鬆感
造型就會變得沉重
而頭頂上方的蓬度和線條跳耀感也是整個造型重點


當然
飾品的點綴..也幫我的造型加分不少
甜美感倍增

最後一個女神般的垂鍊造型
除了延伸婉婷的髮長外
也讓時尚感十足的髮型加了幾分浪漫

這幾個造型只是婉婷拍照的其中幾個造型
因為婉婷的髮流層次條件非常好..
讓我
一次發表了好幾個很棒的作品

婉婷謝謝妳
讓我發揮了這麼棒的造型

期待你的結婚新祕造型嚕!!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