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      賦微結婚新秘


賦微   我的結婚新秘新嫁娘

也是之前在公司服務過的拍照新人

大喜之日這天

兩人甜蜜的很

羨煞了所有在場的人

這張照片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特別設成相簿封面

讓其他新嫁娘也能馬上點閱他們的愛情故事.....


拍照當天  我們玩得很開心



Iris幫賦微記錄下她不一樣的角度   不一樣的造型   不一樣的感覺

要讓賦微知道自己多麼的不一樣

多麼的美





賦微是個單眼皮女孩


在Iris的魔法下

賦微大蛻變



妝後的她

綻放出的是漂亮又經典的眼神

連在旁的老公都驚艷無比



也因為這對經典的眼神

讓Iris有更多造型靈感可以揮灑

當然

也幫Iris的造型加分許多




這天Iris相機捨不得關機

一直掛在脖子上

隨時記錄

這張照片沒有調過顏色   也捨不得刪掉

雖然大量曝光   也是意外驚喜

勾勒出的是賦微精緻的五官

好美好美





從一早化妝到現在完成最後一個造型

Iris感受到的

是賦微那純真的態度和直率的性格

舒服又自在

趕緊來合影一張

記錄下這美麗的時刻



Iris要謝謝賦微的信任

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結婚這天還是由我全程規劃妳的造型



在賦微身上

Iris獲得的信任

有別於其他新嫁娘


或許跟賦微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純真的態度和直率的性格"



所以我獲得的是最直接最真誠的信任



所有的互動是這麼樣的簡單   融洽



那種感受其實很難用言語表達



所以透過造型

我想這是最棒的答案

也是最真實的呈現方式



看看Iris 拉出的線條  呈現出來的造型

就如同我和賦微相處的感覺

簡單  自然



也毋須過多的妝飾
    

看看這麼多畫面

是我們一起完成的

我想賦微跟我一樣也很感動吧!!




這是當天得伴娘群

大家也以最真誠的心祝福著賦微

很開心很熱鬧的畫面



賦微

很開心認識妳

記得喔

要永遠這麼幸福!!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精彩內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