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時尚新嫁 巧伶



巧伶

我的結婚新秘新嫁娘

會和巧伶認識

真的是拜"無名"所賜



用功的她

在網路上反覆的看過我的作品後

馬上留言給我詢問和預約化妝時間



也因為巧伶的用心

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看了我很多的作品

所以巧伶是完全百分百的信任

讓我豪無局限自由的發揮

這是我們一早的訂婚造型

簡單素雅大方

很適合巧伶的氣質

長輩們可是讚不絕口



牆上的鐘指著11點

訂婚儀式就是在這時舉行的



活潑的巧伶一點也不緊張

從容的露出笑容讓我記錄著造型




巧伶家裡是經營手工眼鏡行的

爸爸非常得有藝術氣質

媽媽更是親切的招呼著我們

   

和我們零距離的聊天,拍照

看看媽媽時尚的眼神,表情和動作

也很適合當封面女郎喔!!



從驗光室裡走出的巧伶

端著甜湯



臉上掛著的

盡是滿滿的幸福笑容



訂婚儀式很快的在大家笑聲中完成

接下來就是今天最重要迎娶儀式了



中午用過餐  補足滿滿的體力後

幫巧伶馬不停蹄的換上白紗迎娶造型



看看巧伶待嫁的模樣

真的是美呆了

抵達餐廳後

又是另一個高潮



巧伶戴上耀眼的皇冠

以優雅之姿

和Iris有默契的紀錄這絕美的時刻



伴郎伴娘們早已累的癱在一旁睡著了

我們巧伶可是活力充沛的呢!!



請看後方睡倒的人群~~哈哈哈



我們還是樂在其中

絲毫不覺得累



進場的最後一刻

帥氣的新郎出現

不囉嗦

當然要合拍一張嚕



最近龍捲風造型

在Iris的網誌裡好受歡迎

是好多新娘子指定要做的造型

巧伶很喜歡

剛好也適合她

敬酒的造型

有別於白紗迎娶的感覺

我們換了非常有氣勢的

進化版龍捲風造型



哈哈~~有衝~衝~衝~的感覺!



讓巧伶的老公非常有面子呢!



巧伶的老公敬完酒後

帶著驕傲的表情走進新娘休息室

很可惜

那一刻我來不及拍下......

不過Iris心裡盡是滿滿的成就感和感動喔!!



送客的造型我們走甜美風



加上巧伶甜甜的笑容

整體視覺效果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搶眼"



帥氣的老公也忘我的和我們拍起照了



兩人不忘的擺起最經典的動作~~深情對望

天阿....這麼幸福的畫面

被我捕捉到了!!

 

兩天後的歸寧宴

雖然巧伶只化單妝



化妝效果一樣精彩

喜歡俐落.時尚.素雅造型的她

這是她最引以自傲  表情

很傳神吧!

巧伶說

這次的婚宴新秘造型記錄

都可以製作成一本相本了

哈哈哈



巧伶

謝謝妳的百分百信任

讓我又發表了令自己也感動的作品

很開心和妳在FB變成朋友

記得喔

保持聯絡

而且要永遠這麼幸福!!

約定好要送妳和老公的神秘小禮物

已經祕密的在進行了

敬請期待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