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滿滿祝福出嫁的淑梅



淑梅~我的拍照新娘&婚宴新秘新娘

這張俏皮的樣子就像她的個性一樣

活潑又俏皮....

除了那討人喜歡的個性之外


淑梅的巴掌臉型、甜美外型和那超級白皙的皮膚……


各方面條件都是讓Iris很好發揮創意的美麗新嫁娘

    


拍照這天


我們玩得很開心


氣氛high到拍完外景回來都還笑聲連連

令人更開心的是
 

這快樂的氣氛

也讓淑梅決定在她出嫁這天,Iris可以全程參與

   

 


淑梅的眼妝,Iris並沒有特別強調


只是運用睫毛濃密度


稍微調整了淑梅的眼型及大小眼



 

而這樣的眼妝

也正符合時下新人想要的感覺-----然派風格





迎娶這天

記錄下了感動的每一刻



每一張每一個畫面都是這麼樣的珍貴



照片多到捨不得刪掉

心中那種深刻的感動    和現場的氛圍......

我想寫下來


分享給所有的新嫁娘


    

一早

在穿好白紗,好命婆插完花後

淑梅媽媽端著煮好的甜湯進來

也因為淑梅是家裡第一個出嫁的女兒
 

媽媽不捨的心情 

我們都感受的到



 

照片會說話

原本還開心的媽媽

下一秒   表情開始有變化


我想大家都知道

媽媽哭了.....



 

補完妝  大家的心情都比較平復之後

又是賺人熱淚的一刻

  

很巧,

剛好捕捉到這麼真實的畫面


不然


以我的身高


這麼溫馨的時刻


我總是落人身後


墊起腳尖也看不到的
  哈哈

 

也許是頭紗蓋著的關係

也或許是淑梅還在哭泣


一個沒注意


    一聲


淑梅撞到頭了,又剛好被拍到


第二張照片
  
真的是太經典了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好笑

淑梅   妳可別介意啊!


一切順利  圓滿


淑梅帶著甜甜的笑容出嫁了

 

晚宴進場造型


淑梅真的真的好美

因為時間非常充裕

我們玩起了連拍遊戲


 
   
   
哈哈  最後一張當然要有我


超美的~~~    這個角度

 


 


帥氣的子欣進來休息室後

也加入連拍行列



伴郎伴娘也加入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忙碌了一整天

晚宴的進場

也是新郎和新娘最期待的一刻

Iris很開心擁有一雙創造幸福的雙手

創造幸福的那股熱情

也會因為幸福的笑容一直延續下去.....


動人的進場音樂響起


帥氣的新郎牽著最美的新娘
 

鎂光燈閃閃

 


和淑梅的默契真的是無話可說

她真的都有做到我想要拍的感覺

我只能說

這愛拍的新娘讓我捨不得關機

 

張張都好看

張張到要放上來

 

到了要送客時


我們還是拍個不停

 

子欣&淑梅


真的很恭喜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信任

Iris能大膽的揮灑創意

創造出這麼棒的作品

今天能全程參與你們的婚禮真的真的很開心

期待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

要過的比現在更幸福喔

祝福你們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