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仿妝!魅惑紅唇這樣畫!    ♥♥♥文章分類:彩妝保養品分享 ♥♥♥

1.jpg

最近超級紅的武媚娘,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一集一集停不下來的看啊(笑)

尤其

前陣子好流行的天天P圖,

幾乎把我的臉書洗版,

大家瘋狂的在版上套上武媚娘妝

實在是超級好笑

我家喵喵也被我這樣玩了

2.jpg

好啦~供大家笑笑

言歸正傳

其實IRIS今天是想跟大家分享武媚娘仿妝

追了好久的電視劇

劇情越看

就越被武如意的眼神吸引

她那眼妝實在是太經典

忍不住自己也想來試試

雖說自己五官沒有像范爺如此古典

倒也想看看眼線勾勒一線到底,點上紅唇

是不是也能像劇情裡的武如意那樣霸氣卻又撫媚

3.jpg

上圖是IRIS 畫仿妝會用到的彩妝工具

有些彩妝工具像是『GA設計師粉底霜』『植村秀三秒眼線膠筆』『Rebecca Bonbon眼影盤』

都是之前妝容分享文曾經出現過 這次都用得上喔

4.jpg

話不多說~~直接上妝嚕

武媚娘的妝著重的就是眼影及眼線的部分

所以妝容分享文的部分 IRIS將著重在眼妝方面的五步驟解析~

非常簡單,女孩兒們很快就可以上手(笑)

底妝部分我用筆刷上妝

妝感薄透勻淨透亮,是IRIS最愛的妝感

5.jpg

眼妝的部分step1

我先用紅褐色眼影(左上皇冠)上滿整個眼窩

6.jpg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眼下也需要用同顏色眼影暈染至眼球中央處

眼妝的部分step2

沾取金色眼影暈染一些在眼尾處(右下皇冠)

7.jpg

這個步驟算是暈染眼影的中間色

後續的深色眼影堆疊上去後才會有漂亮的漸層

金色眼影也適合當中間色

最後,沾取適量黑褐色眼影暈染在眼尾 打亮眼頭

 

眼妝部分Step3

眼線膠筆從眼頭開始畫一條流暢的眼線 眼尾處微微上揚

9.jpg

為了強調冷豔撫媚 眼尾處的眼線要稍微拉長暈染

眼妝部分Step4

使用新購入的植村秀金屬光燦眼線液(紅色)

11.jpg

來讓魅惑眼妝更為畫龍點睛

光燦眼線液畫在黑色眼線上方,拉至眼尾

10.jpg  

當初會購入的原因

除了想玩魅惑彩妝之外

高度繽紛,飽和妝效和全日防水的特性是最吸引IRIS的原因

完全不誇張,濕潤度幾乎是一畫就上色,

我發現刷頭也和一般眼線液不太一樣

拉出的線條無敵平滑

連我眼睛周圍的小細紋也不擔心

非常優秀的貼合在我的眼皮上(笑)

額頭上的圖騰也是金屬光燦眼線液完成的喔

這圖騰要特別謝謝我的造型助理—Kiwi

有她的協助 我才不用反手畫那圖騰畫半天呀(窩心)

畫完之後,精緻效果好到看起來像轉印貼紙的效果

13.jpg  

眼妝Step5

貼上自然型假睫毛,眼妝就大功告成

12.jpg 

最後再點上朱紅魅惑紅唇

14.jpg

使用的唇彩是植村秀最新的時尚漆光唇釉  唇色宣言

15.jpg

我自己買飽和的唇彩很注重刷頭設計

因為希望嘴角和上下唇線都必須精準描繪

才能畫出豐厚的唇妝效果

這支有個彎彎的弧度,符合雙唇輪廓,讓女孩兒好拿好上手

不費力的就能夠馬上點唇上色出門

呵呵~~我買了RD01朱紅魅惑和CR01俏皮珊瑚

一個特殊彩妝用,一個平常上妝用~~

那時在櫃上試唇釉時 算是不脫色和高光澤感吸引到我(用卸妝油卸不掉喔,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

哎哎~~我是一個超愛吃唇妝的人,偏偏我又一定要上唇妝

膚色才會顯明亮

這不脫色,長時間顯光澤的高CP值唇釉,很值得購入試試

噹噹噹~

武媚娘仿妝完成

16.jpg  

沒有劇中的爆乳效果,只好露出我引以為傲的肩膀

哈哈哈

希望武媚娘仿妝女孩兒們都喜歡喔

 

 

 

以上妝文分享實屬IRIS個人妝容分享,若有不錯的小訣竅 也可以告訴我 

大家一起交流----✿我是愛玩彩妝和髮型得新娘秘書IRIS✿

 

 

✿女孩兒看完文章
如果有收穫
記得幫Iris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唷
 

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