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x自助婚紗拍攝     Lilian&Angus
文章分類:婚紗拍照作品 


Lilian&Angus    關島海外自助婚紗拍攝新人

攝影師:  sosistudio   小樂

海外旅行社:台北辰果   阿香



關島海外自助婚紗拍攝總共四對新人

Lilian&Angus是第三對



出發關島前一週正巧IRIS在桃園新秘

新秘結束後就到台北和Lilian&Angus碰面造型溝通




Lilian是一位很用功的新嫁娘,做了很多的功課




造型和髮妝方面她都有自己指定和想要呈現的感覺

也準備了一疊造型圖片供IRIS參考 



證婚儀式當天的造型Lilian很滿意

IRIS 自己也超級喜歡



編髮造型隨興又自然......



在婚禮證婚這樣正式的場合加上精緻的飾品點綴

整體就華麗起來

加分許多 




指環水晶教堂真的很美

IRIS當天都忙著梳畫新人們 




所以只能從小樂的鏡頭和拍下的畫面

去參與新人的婚禮.....



沒有辦法一起觀禮實在是太可惜了><"



指環水晶教堂的婚禮證婚當天下午

Lilian&Angus就接著外拍

我們在飯店附近的街道上

異國的街景/傍晚的時刻

這樣kiss的畫面好美喔 




 還有這張在飯店一樓冰淇淋店拍攝

小樂拍攝的比我想像的還要美麗



距離關島海外自助婚紗拍攝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這些照片的動態也早已在Facebook更新過

也可能已經被覆蓋到很久很久以前了

那時我還沒剪短頭髮耶,哈

還是很喜歡無名,不用急速的更新

可以靜靜地等比較有空時

心情沉澱時

想敲鍵盤時,寫下每一場拍攝和婚禮上的心得


分享每一對新人在我心裡發生的故事


第四對新人後來和她們失聯,所以在關島雖然幫四對新人化妝

但只能寫到第三篇....


創造幸福這工作我也從沒想過可以飛到關島去創造幸福,

透過台北sosistudio的小樂&辰果旅行社的阿香

很幸運的能夠在異國幫新娘梳妝

做我最熟悉的工作

雖然行李和工具真的超級重....不過我很享受這樣飛翔的感覺

  

我是創造幸福的Iris,也樂於分享我的工作經驗給大家,看完文章

記得幫我們這對幸福的新人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喔 
   
或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喔



  

 艾莉絲夢幻婚禮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