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吟   訂婚半天新秘   新娘秘書
文章分類:新娘秘書作品 


玫吟   我們的文定午宴新秘新嫁娘


這三張是當天用手機直接拍的

光線很棒,每個表情都好經典

連IRIS自己都好喜歡  



玫吟是IRIS靜宜大學觀光系的學妹

大學的時候我們在同一個家族

所以玫吟也是IRIS的家妹
 


大學家族制很棒,

讓當時的大學生活有學長姊可以幫忙解決大小事,借教科書

有了學弟妹之後,也學著自己獨立並照顧學弟妹 




當時候建立起的好感情
 
 和玫吟也因為在同一個家族裡

即使各自畢業了,有空還是會彼此聯繫 




還記得玫吟婚期確定之後總共有三天

但其中一天IRIS的檔期是滿檔的




玫吟說服家人把文定和結婚的日子安排在IRIS有空檔的2天

IRIS真的是受寵若驚,波濤洶湧  


內心很感激玫吟如此的重視

堅持一定要由IRIS創造幸福 


那是玫吟給予IRIS最大的肯定和在乎



帥氣的新郎倌Kevin

這天第一次見面

不過

早在大學時候就聽玫吟提過

算了算

相戀時間也好久好久嚕


有情人終成眷屬(拍拍手)

爸爸將女兒的手交給Kevin

這畫面真的超感人



親愛的玫吟,我可愛的家妹

總覺得我們不是才剛畢業沒多久嗎?



時間飛快

小女孩兒已經成為幸福的人妻了 
 




身為家姊的我

除了給予最大的祝福 
 




也超級驕傲我們是靜宜觀光人

畢業之後還是如此的相挺

聯繫還是如此的緊密 




送客的造型實在是太迷人了,美呆,哈 



謝謝我親愛的家妹和Kevin

真的很開心能參與妳們的文定宴



無論在婚宴上的哪裡幫妳們側拍

都會感受到妳在乎的眼神和表情


 

相信妳們會是最幸福的....愛妳們(抱)
 
 
 

 

 

我是創造幸福的Iris,也樂於分享我的工作經驗給大家,看完文章

記得幫我們這對幸福的新人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喔 
   
或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喔

 

 

 艾莉絲夢幻婚禮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