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編髮♥造型也可以這樣玩----盤髮造型2
♥♥♥ 文章分類:創意編髮 ♥♥♥


哈...安妮這造型和一般的包頭造型很相似

差別在於只是多預留了瀏海的部分來做不一樣的造型變化  



一剛開始也不是想要幫安妮做這樣的小花帽包頭造型

只是在雜誌上看到漂亮的蛋糕

蛋糕的層次美的像藝術品般

我自己就幻想

不知道安妮的頭髮可不可以這樣玩....



而且這造型還是在學生上課時

自己偷偷利用一些空檔完成的

雖然安妮最後完整呈現的造型

沒有像自己在雜誌上看到的蛋糕層次來的美



不過我覺得安妮某個感覺上

看起來還是有她美的地方

ps:自己一整個很enjoy創作

所以Iris二話不說的還是決定發表這造型



總覺得這造型哪一天我一定會用在新嫁娘身上

不用任何飾品點綴

或者是一付很簡單的復古耳飾

就能讓整體造型很有重點且加分了



哈哈哈...安妮這造型

Iris自己還挺喜歡的說



 我是創造幸福的Iris,樂於分享我的工作經驗給大家,

如果妳也有收穫

記得幫Iris按下肯定+幸福的"讚"和"推推"喔

有問題也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專頁"艾莉絲夢幻婚禮"留言或發問喔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