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  結婚午宴新秘
♥文章分類:新娘秘書作品


Sherry  我們的結婚午宴新秘新嫁娘

和Serry認識好久好久好久了

原來

緣分早已緊緊地將我們繫在一起了
 
 




會認識Sherry

是因為之前服務過的一位新嫁娘"美茹"延續下的幸福

當時美茹來拍婚紗

Sherry是她的外拍小幫手


美茹的婚禮上,


Sherry是她的伴娘,一樣是婚禮小幫手來著



就是這樣的2次碰面....

美茹身邊的一群好友們包含今天的女主角Sherry 


大家全都認識了....  




婚禮前接到Sherry的電話


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Sherry說:我一定要妳們來替我創造幸福

因為妳們是神帶來的天使,有妳們在的地方總是充滿笑聲和歡樂

我知道妳們會把幸福帶來我身邊
  

 


Wow~~

電話裡短短的幾句話

就可以感受到Sherry的重視


很溫暖很踏實

似乎都感覺的到

電話的另一端

Sherry是什麼表情了   



我們心裡都是充滿"愛"的人

Sherry懂我們     就像我們懂她一般



很多事情不用刻意交代叮嚀或提醒

Sherry清楚知道我們要求事情的態度




即使忙碌疏忽掉了給Sherry一通電話


再通上電話時, 

她總是細心貼心的說:不急不急,我知道妳們忙,我相信妳們...... 


在還沒幫Sherry創造幸福前

都可以感受的到Sherry內心滿滿的愛了 
    



我很珍惜這種心和心之間的交流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就是這種感動才珍貴


富有感染力

有辦法持續/傳遞和延續
 
     

 



這天,教會裡

證幸福的那一刻,大家都感動的哭泣了.....


為妳們的故事祝福著... 



Sherry~~想告訴妳和清淇  

我知道妳們百分之百會過得很幸福的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efJu4ds2k  

這首歌我一直好愛好愛 




看著婚禮當天美麗的畫面


寫著妳們的文章

聽著也哼著這首歌 


感覺自己都好幸福了.... 



妳和清淇就是最棒的奇蹟



婚禮之前的眼淚/阻礙

都是因為妳們之間的"愛".... 




給了彼此信心

給了彼此勇氣

給了彼此依靠


才有今天幸福的婚禮  



堅持不輕言放棄的妳們

媽咪也被妳們的真愛憾動

來到了教會.....
  
    




有了媽咪的真心祝福

再加上現場姊妹和弟兄的見證下

妳們真的是最幸福的一對新人了  
 

 



我們大家都相信

妳們的"愛"還會再創造出屬於妳們的下一個奇蹟 




好幸福的匈牙利蜜月旅



我們都有follow喔....好替妳們開心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依舊是最棒最棒的朋友


 

祝福妳們.....我們最愛的Sherry和清淇


看完文章記得幫Iris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唷
或是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詢問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