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婷訂婚新秘


舒婷   我的訂婚新秘新嫁娘

氣質超棒的她 

是透由之前公司客人介紹的

訂婚這天台北得清晨

頗有寒意



不影響舒婷的膚質與妝感



舒婷大大的眼睛裡

滿滿的溫馨   滿滿的幸福.......



舒婷心思細膩程度

可媲美Iris

也因為如此

服務過程中

我們非常有默契

舒婷   一個眼神   一個小動作

Iris可以直接解讀!!!



舒婷在外貿公司工作

訂婚前還飛到國外出差兩次

縱使工作再忙碌

舒婷還是願意撥出時間做功課

上網看資料  修剪頭髮   保養皮膚   早睡早起.....等

將Iris的細心叮嚀徹底執行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有好幾次的溝通就是在舒婷回到台灣後的當天晚上

直接上線和Iris溝通的

我知道舒婷很累

也知道她多麼的重視

這是舒婷賦予Iris的信任

<<<深切的信任>>>



其實毎一個造型工作者

要的就是那一份最單純的"信任"

Iris擁有一雙創造幸福的雙手

也需要一顆認同的心

才能揮灑我為每一位新嫁娘

所規劃的專屬與美麗......

  

擁有舒婷的信任

Iris再次幫自己完成一篇動人的作品

 

舒婷

你一定難以置信

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美

 

一切

來自於妳......

深切的信任  和    認同的心



這兩個重要的元素

讓你有了幸福的笑容

成就了我美麗的態度

讓我們一起完成了令人驚豔的作品



最幸福的訂婚宴

Iris很開心可以全程參與

也謝謝舒婷邀請我們共享這幸福的饗宴



下一次美麗的幸福

就在不久後的六月份

讓我們靜心等待吧!!!



舒婷

謝謝妳和老公

我相信你們都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幸福

祝福你們!!!

期待下一場美麗的幸福!!!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