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y結婚晚宴新秘


哈~~多麼吸引人的照片

想令人一看再看.....百看不膩

Cathy~~我的美麗新嫁娘

會和Cathy認識   又得再次感謝我的好朋友玉梅介紹

讓我有機會服務到這麼優質的新嫁娘

 

Cathy的個性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活潑  親切  燦爛的笑容裡還多了一股令人溫暖的感覺

外面寒風咻~咻~咻~的吹    新娘房裡卻是滿滿的幸福      溫馨無比

 

打從認識Cathy開始

Cathy就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還記得在1/31號     

Cathy寄禮服圖片給我的信件裡

有著這麼一句話

<>

 

這是要累積多少的信任

才會有的一句話啊~~~

讓Iris有種使命必達

一定要創造出最棒最美的幸福給Cathy才行



也是因為在Cathy身上獲得最踏實的信任

Iris這天做造型的心境是出乎意料的沉穩

無論拉出得線條    抓紗的立體感         造型的精緻度和記錄下的照片

又是一個令自己感動不已的作品

 

張張都精彩

Cathy這天像個名模般

我只能說

完美Cathy----/重新被解讀

Iris正在發掘    Cathy充滿巨星丰采的美感

 

我想這天的帥氣男主角  

Cathy得老公

一定百分百認同我說的話

出場的那一刻

我看到老公最神氣的表情



瘦身有成的顏清標大哥

百忙之中抽空過來祝賀新人

給予最真誠祝福

沒想到美女粉絲眾多

  

敬酒造型是另一波高潮

幫Cathy老公準備了一頂帽子



哈~~神氣的咧!!!



Cathy跟我說

我的龍捲風造型輸給我老公的帽子了

他的帽子比我更受歡迎

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對夫妻    哈哈哈

 

Cathy謝謝妳

讓我在最真誠的信任下

創造出這麼美的作品

  
  

記得

要一直一直這麼幸福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