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媛氣質新嫁----瑀彤媽咪


看不出來吧   我的漂亮新娘   已經是個可愛女娃兒的媽咪了



可愛的女娃兒有個美美的名字    叫瑀彤

所以我才會叫我得新娘---瑀彤媽咪

抱著瑀彤的就是這天的男主角---瑀彤爸爸

帥氣的他抱著彷彿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寶貝女兒

呵護的咧----真的是超級奶爸



會有機會當 瑀彤媽咪的新秘    我想也是緣分的牽引吧



我們注定要碰面的  對吧   瑀彤媽咪


瑀彤媽咪     氣質活像個貴族世界裡的名媛般

有她自己的柔軟   自己的品味    自己的經典

也才怪   Iris的造型在她身上有了不一樣的璀璨    不一樣的形象

不習慣笑開的她

最後最後還是 被Iris征服

玩起裝可愛連拍遊戲



連拍一



連拍二



連拍三



連拍四

瑀彤媽咪裝起可愛來也是很可愛的喔



當然  象徵性的時尚華麗風也要來一張嚕



和其他新嫁娘不一樣的地方

瑀彤媽咪已經是個媽咪了

今天拋開標準媽咪的現實身分

瑀彤爸爸一場美麗的承諾

她是最美最幸福的美麗新嫁





今天中午的補請宴   在通霄的自宅舉行

宴客會場裡來幫忙的幾乎是街訪鄰居年長者



純樸的鄉下  

"行動"就是最熱心最真誠的祝福

Iris很enjoy這樣的氛圍

感受到的是不一樣的感動




我相信   有別於其他華麗的婚宴

換個角度思考

今天的午宴反映的是人生的新寫實主義

 


最幸福的瑀彤媽咪和瑀彤爸爸

很開心認識妳們

謝謝你們的信任

讓Iris因為參與你們的婚宴而感動

用感動的雙手創造出最幸福的造型

用感動的心情寫下屬於你們的經典你們的故事

記得

要一直這麼幸福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