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太太結婚了   造型側拍紀錄   


 
祐如  我的拍照新娘  超日系的吧
平常就熱愛日系造型的祐如
就連拍照的造型..眼妝  也希望能夠很日系
看這大眼娃娃妝...也是祐如指定要化的眼妝
無辜的眼神...就是她化這眼妝的宗旨

太正式的婚紗造型   會讓她覺得不自在
還記得拍照溝通時
我們還一起聊vivi雜誌的造型
分享彼此的心得
聊到兩人都超瘋狂
因為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看VIVI


為了拍這次婚紗
祐如還特地去染髮--而且是非常亮眼的米金色
所以這次拍婚紗所做的造型
全部運用祐如的真髮來做變化



祐如非常喜歡黃色   所以自稱香蕉太太
老公-科宏也非常有型 亞麻綠色的捲髮
也被祐如稱為花椰菜先生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新人

穿著搶眼的她  自己也是網拍達人
常常躍上Yahoo首頁
每次來公司都能夠在她身上看到很多糖果色



這是香蕉太太的外景白紗造型
蓬鬆的捲度很適合她甜美的外型
不過祐如的髮色也幫我的造型加分很多


俏皮的她
連作怪的表情在鏡頭面前  都超級可愛




無敵小臉底妝
清透又粉嫩的妝感   也是日系彩妝一大重點
如何能呈現薄透妝感   又將臉部瑕疵完全修飾
除了要看新嫁娘本身的膚質外
當然造型師本身的功力  也是不可少的



今年雜誌最流行元素
仿真花造型花和荳荳紗...




內景白紗造型

日系雜誌彩妝潮流~~~指定款眼妝(晶鑚亮眼娃娃妝)

眼妝除了加強深邃感
精緻的亮鑚..更是關鍵
  



為了要突顯日系雜誌造型
所以只有運用蓬頭紗來加強整體視覺效果
恩...這感覺我喜歡




來個大頭照....哈哈






香蕉太太的歸寧造型(6/13)
甜美的娃娃包頭加上大大的蝴蝶結
哇阿..可愛又搶眼  



合照是一定不能少的
......哈哈 這是Iris的風格





香蕉太太&花椰菜先生  
很開心認識你們這一對可愛的新人
也謝謝你們對Iris的信任
讓我完成這麼棒的作品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恭喜你們嚕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