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綺--外境側拍造型記錄
倍綺...我的拍照新娘...不愛開口笑...但卻有她獨特的甜美氣質和魅力
海派的她...愛說台語...總是大辣辣的..真的是個海派甜心
還好我是台南人    說台語  難不倒我    拍照一整天來...我們都沒說到國語呢!!

這個造型是魚骨麻花反編...浪漫甜美...配合短白紗
更把倍綺俏皮的感覺襯托的淋漓盡致...超可愛....


倍綺原本就是個大波浪長髮女孩
所以第一個白紗造型...我只是稍微加強捲度和蓬鬆感





瀏海則是利用2股扭轉手法往後收
再別上一個可愛的日式大蝴蝶結
第一個白紗造型就完成嚕


這個造型...有別於一般的半頭公主風..
我加了一些扭轉手法...讓整體造型的感覺有了不一樣的look 同樣的造型要如何去做變化...要看新娘子的條件..但也要看造型師用心的程度


最後一個造型.....
今夏流行什麼???
當然是麻花辮嚕....
典雅辮子盤髮造型.....讓倍綺的整體感覺又更不同了
也讓今天畫下了很美的句點

倍綺條件真的很好..髮量多.髮性偏乾..捲度又適中
拍照的造型...全都是運用她的真髮來變化..完全沒有用到假髮
所以倍綺可是很驕傲的跟我說...還好她 沒把頭髮剪掉!!


謝謝倍綺的信任
讓我的作品加分不少....

訂婚那天真的很美喔....
期待你的結婚造型!!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