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呈了一份拍攝東北角樣本的報告給上級
這一份報告我花了好多心思才完成

不是在玩文字遊戲
也不是在跟主管證明我的企劃能力
更不是在跟主管拍馬屁

我只是 把自己忙碌的腳步 換了方式
沉澱下來
用心----寫下
然後
針對公司各個層面分析
寫下各個部門應該如何改善的缺失

很多事情只能用間接的方式陳述
敏感的話題也只能用模糊的語言帶過

我是一個員工
對上級而言
只是一個造型老師

這份報告 我建議的事 想改善的缺失 能有多少重量
我都不知道
或許更會替自己埋下危機也說不定

但 就是想寫 覺得該寫
用著自己最熟悉的文字
巧妙的避開許多直接的字眼
我真的用了好多雙關法
不知道主管是不是能懂

奇蹟似地
It work!!
上級看懂了
這份報告讓主管重新檢視及評估我對公司的
重要性-必要性和企劃能力
也讓我了解
對的事 認為該做的事
若是剛好也遇到對的主管
別遲疑 做了就是

我只能說
備受重視的管覺真好
這一份報告的價值
只有我自己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