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li  結婚午宴新秘


Kali  我們的結婚午宴新秘新嫁娘

我想我們跟Kali肯定有著很深很深的緣分.....
 



Kali在去年11月份訂婚

訂婚前就有詢問過Iris

是否有檔期能替她創造幸福.... 
 
 

 

但剛好11/12那天

Iris的檔期滿了....  

 


Kali又問了:「那10/30有空嗎?」

Iris:「也滿檔了耶>.<"」 


Kali:「原本想說若是妳有空,我可以為了妳改期也沒關係的!
            
             沒關係,我的結婚婚期會看在農曆2月,但婚期還不確定
 
      我得去祈求媽祖,結婚一定要讓妳創造幸福! 」




天啊!就是這樣的一段話



讓Iris受寵若驚  



原來Kali是如此的在乎我們...     



恰巧的是

Kali的結婚婚期就看在平常日(星期一)而不是假日....



難道是媽祖有保佑嗎?!

平常日的話...Iris是肯定有空的啊!
   




直到現在

回想起和Kali的對話




還是會為了Kali那一份單純又幸福的期盼而悸動....  



想透過文字

告訴Kali

Iris內心最深最深的感觸.... 
  




雖然我無法將那一份悸動

寫成幾頁美麗的文章




但短短的幾行文字總是可以為那令人悸動的過程

留下一些紀錄.... 
    




文字----

就在最平凡的字句裡---傳遞著強大的幸福能量




Kali有著輕鬆且爽朗的個性

很容易親近的一位新嫁娘 
 




創造幸福這天..... 

幫我們準備了活力早餐和媽咪現打的元氣果汁 



真的不誇張.....  

這天每一個創造幸福的當下



Iris的腦子裡

已經浮現出一些單詞或文句

想為Kali好好記錄這些美麗的過程了....  




當自己的雙手拉出比例最適中的造型線條時

妳的雙手是不停的在發抖著的

心裡會是雀躍的...興奮的
   




還記得Kali的白紗造型完成之後

Iris馬上在Facebook發了即時動態~~~~
   




還替自己拍了一張照片....掛上好開心的笑容.... 


 

「我的雙手創造了新嫁娘自信的笑容,我為自己而感動,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魔法.....  」
    




啦~啦~啦~*•♫♪

Iris那天開心到一直在哼歌了....哈哈哈哈




謝謝你,幸福的魔法!

謝謝你,悸動的心情!
  




還有

謝謝妳,美麗的Kali、老公和家人!

讓Iris能有這麼棒的幸福體驗....

祝福妳---未來一切還是一樣如此幸福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