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婷訂婚新秘


玉婷  我的訂婚新秘新嫁娘

好多人跟IRIS反應

~~~這位新娘應該是模特兒吧!?~~~

這是7/03  IRIS發佈FB動態時,  大家留言給我的反應!!!

我發誓....

她真的是新嫁娘

在7/03訂婚的幸福新嫁娘!!!




這天創造幸福的地點位於   桃園市

凌晨四點初    天未明    IRIS帶著充滿能量的心情北上去

  

因為提早出發

緩緩的車速

我們優雅 從容地在預訂的時間內抵達

陽光 ....溫度.....   加上   IRIS的心情......

  一切剛好



充滿深度和詼諧十足的對話

讓化妝的時時刻刻精彩許多

 

玉婷年紀小IRIS將近一輪

細膩的思考   耐人尋味 

沉穩的姿態   自然成熟

Wow~~    

每一段對話

都令人印像深刻 

驚訝連連

 

現在的年輕人都如此不同嗎???

IRIS不禁自嘆

當時年紀的我

還在那種   puppy  love(意旨:像小孩子那樣單純的愛戀)  的階段而已

玉婷對於生活和感情的動人見解

真的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房間裡

這面素淨白底的牆壁

發掘出玉婷的巨星潛力



這可愛的女娃兒~~未來發展

我想肯定不輸媽咪



訂婚前的造型溝通肯定是必要的

但今天訂婚的三個造型

全是指定造型

代表玉婷在網路上作足了功課

用心趴文



玉婷了解自己

也清楚明白自己適合什麼

要的又是什麼

 

玉婷當天也細心的.....

每個造型都安排出時間

讓我們能完整記錄

  

還有玉婷的媽咪

不但是位年輕的媽咪......

現在更是年輕的辣阿嬤

平常新嫁娘的母親

IRIS會跟著喊媽咪的

今天

實實在在的

我只喊了大姐~~~

 

玉婷年輕的媽咪

也熱情的邀約我們

一起入席

參與幸福饗宴........



玉婷    要謝謝妳



謝謝妳的信任和肯定

讓IRIS有機會

參與創造專屬幸福



有機會感受

妳們家族活出的 熱情.....

  

未來的幸福

IRIS相信

妳會更用心  去主張   去安排   去經營

 

讓幸福的一切

都像今天的婚宴

~~~~~燦爛精彩~~~~~

 

記得  記得



要一直一直這麼幸福喔!!!




Iris

IRIS WEDDING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