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展一日誌


3/22  美容展的最後一天

溫暖的陽光露臉

彷彿在為今天的出發加溫

Iris的心也跟著開始沸騰



第一站先到便利商店-----7-11的ibon買車票

因為在這裡購票~有非常多的優惠活動

例如 starbucks 咖啡買一送一

當然還有其他相關優惠活動

哈哈  不過starbucks的咖啡是Iris熱愛的優惠活動之一



ibon真的好方便    配合的優惠活動也不少

Iris在這裡完成不少事    繳款  捐款   購票   購物應有盡有

順便替日本震災近了一點心意

一起為日本祈禱嚕!!



時間非常充裕

以往參加美容展的記憶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這次一整天的時間都是自己的

終於可以放慢腳步....

慢慢的

觀察周邊的每個人

欣賞吸引我駐足的廣告

看看我喜歡的櫥窗擺飾

拍下我想收藏的畫面


斗大的六個字

在京站看到的廣告

衝著藝術而來!

哈~~~

Iris今天來台北國際美容展

是衝著"幸福"而來!



幸福列車的車票直達   市政府站   只要20元  學生悠遊卡不到20元~~真是超值啊



忙碌的台北~~無時無刻都是萬頭鑽動的景象



出了捷運站

好久不見的信義商圈



幸福依舊



以前出外景頻頻

這樣互相擁抱的畫面 

早就習以為常

今天卻是格外幸福

曾經忽略掉的幸福

沒想到踏出捷運站就馬上讓我找到遺忘的幸福

 

以往匆促一瞥的櫥窗



對比現在駐足停留

的時刻

太強烈的感受

櫥窗上寫著"聽見春天的綻放"

我的心裡寫下"  看見幸福的靠近"



櫥窗上寫著花飛花語

我的心裡再跟著題上一句~~涼爽安靜

哈~~我可以寫詩了



可以放慢腳步

真的

是另外一種感動的幸福



美麗的力量   

讓台北這個城市和繽紛的街景有了"心"的對話可能 

 

the trumpet is Sounding, are you ready?

幸福的號角響起

你(妳)準備好了嗎??



粉紅色的幸福王國近在咫尺

 

握著寫上"無價"的幸福門票



相信有兌現的可能

進到王國裡

我才知道

原來找尋幸福的人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空氣裡盡是暖暖的幸福

繽紛亮麗耀眼的幸福寶藏多到隨手可得

  

最吸引你的商品(幸福)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商品(幸福)

最廉價的商品(幸福)也沒辦法證明是不好用的商品(幸福)

最昂貴的商品(幸福)也不代表是最精緻的商品(幸福)



走走   看看   停停

幸福的王國不只一個

肩上背著幸福的大寶袋

很有份量但還不夠滿

我持續前進  下一個幸福的王國(世貿二館)

 

過程盡是滿滿的美景



只留給肯停下腳步欣賞的人



原來幸福這麼靠近

就在身旁

我找到我要裝(妝)的幸福了~~~就在這裡

好多好多

我很貪心

想要的幸福(寶物)永遠不嫌多   ~~哈哈哈



幸福終於兌現

時間卻只到3/22的下午六點

我不放棄



持續尋找我要的幸福(商品)



再累還是要前進

時間緊迫我不管



果然

堅信幸福是正確

我在最後的最後找到超值得幸福(商品)

放進我的大寶袋裡!!



幸福的王國(國際美容展)  掰掰

我裝滿了我要的幸福

結束這一段幸福的旅行

我相信

緊接著是另一個更精彩的開始~~~(我的新嫁娘們有福了)

 
原來獲得滿滿的幸福

看到的美景可以如此精彩



這時的幸福雖然沉重卻好甜蜜



因為我找到我要的幸福

那份喜悅我想分享給所有人(所有新嫁娘)



這是我最初的決心

要讓所有遇到我的人(被我服務過的新嫁娘)

分享我的喜悅(因為我創造的幸福)~~擁有最幸福的笑容

 

天空下起了小雨

不害怕  不氣餒   我又在下一個幸福的王國

 

天啊

找到另一個命中注定的幸福(商品)

好開心好開心



下定決心

我要打(創)造一個幸福的城堡

每一磚每一瓦都是幸福的力量

   

用美麗的力量和美麗的心情監工



下一個幸福的城堡    就在轉角

看到了嗎???



我把她叫做


艾莉絲夢幻婚禮



幸福的心情和故事
可以用很多不一樣的方式詮釋
和所有新嫁娘分享我美麗的心情
這次的美容展真得很棒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