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2    獨領風騷     鳴珊(Irene)結婚新秘





Irene   我的結婚新秘新嫁娘  這天是補請



會認識Irene   完全是因為我的好朋友玉梅介紹



她們在台中的彩妝專櫃結緣   認識十幾年的時間裡



Irene仍舊不斷的在彩妝這塊領域裡鑽研   



我想也是那顆積極努力的心



在職場發揮淋漓盡致



現在得她已經是台北SOGO忠孝店--國際彩妝專櫃NARS的   專櫃主任







外表幹練的她   其實內心非常細膩



一樣從事服務業



又是在美的領域裡待了這麼長的時間



對於"美"         Irene有自己眼光獨到的一面



對於  "人心的洞察和了解"    更是成就她現在位階的主要原因





(此張照片在窗戶旁拍攝.單邊大量光源的關係,所以Irene有大小臉.但也因為自然光線.底妝清透明亮)



所謂:英雄所見略同嘛!!    哈哈哈~~~~



也因為Irene 這一雙慧眼



賞識了我這一位英雄



讓Iris有機會在今天得婚禮戰場裡



攻下如此美麗的傳說.......







兩位英雄合影       寫下歷史性的一刻   哈哈



怎麼不知不覺話起武俠小說了 



Iris平常沒有這麼中性的^^



     



說起Bryan  也是箇中高手



這時讓人專心凝視的MV故事



花了他好長時間製做



動人心玹



果然博得如雷掌聲







新郎牽起新娘的手



要向在場的來賓親戚宣誓







更許下"執子之手  ,  與子偕老"的心願



說此時那時快





   

流星"咻"劃過天際(大家仔細看照片)     真得有流星喔!!



這樣的天文奇觀



時間不超過1秒鐘



Iris得相機成功捕捉畫面



也替Bryan 和Irene 見證



我相信



你們的願望已經實現







這對親切的夫婦是Irene的小阿姨和姨丈



幫Irene化妝時



小阿姨也一起在旁和我們東南西北的聊天



氣氛好得很



細心的Irene還不忘要姨丈和小阿姨來邀請我們一起入座用餐



哈哈~~不是明星臉



姨丈真的是廖俊(歐吉桑遊台灣)的親弟弟





 

Irene的髮長適中



髮性也因為造型前的預先準備適宜



婚宴的3個造型都是運用真髮變化









天造地設的一對



Iris完成造型後



兩人非常有默契的擺起動作







一旁的攝影師(小何)更是馬不停蹄   快門按得霹哩啪啦響



深怕錯過任何珍貴畫面



看他工作的表情



就知道Irene 是多麼的美了







像在走星光大道般   哈哈



Iris的新娘一定都會有這樣的氣勢



 



來賓親戚們陸陸續續的來向新人祝福



照片沒拍到的另一角



早已人潮洶湧   摩肩比踵



Irene仍是以最從容  優雅姿態送客



 

細心的她



送完客後不忘讓我再一次完整的記錄作品



Irene



真得很謝謝妳



我所謂的      英雄所見略同         英雄惜英雄    所言不假

而下的標題    獨領風騷    意不在風騷     其指為何

我想現場得大家和妳一定懂得     對吧!!



祝福妳和Bryan嚕!!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