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夢幻婚禮Iris老師--雲林虎尾結婚午宴梳妝

temp (3).jpg

工作室移回來雲林經營,邁入第七個月

所有的事情開始上軌道,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綁新嫁娘喜歡的手作乾燥捧花

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發一篇臉書動態貼文/

亦或是來寫快長草的痞客邦文章

在這裡落地生根的感覺很美好

我想這就是一種歸屬感

CIMG7176-14.jpg

陸陸續續在虎尾服務了好幾對在地的新人

這一位新嫁娘叫米雅,對她印象特別深刻,

婚前碰面造型溝通時,她跟我說了一句話....

temp.jpg

米雅說:『請妳一定要把我媽媽打扮得美美的,她開心,我就會很開心。』

當下,我覺得她很特別,都還沒聊到自己婚禮當天要做的造型,

她已經優先把媽咪的整體妝容擺在第一順位。

123-11.jpg

深入的聊過後,原來媽媽小時候就感染病毒而產生小兒麻痺,

媽咪的四肢非常纖細,右手不能正常的活動,穿衣吃飯都仰賴左手

懷孕生下米雅和妹妹時,也全仰賴左手照顧她們

18-4.jpg

聽完這個故事,覺得米雅媽媽超級偉大,

我知道這一切相當的不容易,

母愛原來如此的堅強💪🏻-6

 

471-1.jpg

而且這麼棒的故事就發生在我身邊

瞬間明白米雅為何把媽媽的整體妝容擺在第一順位。🤔🤔

多麽棒的一位女孩兒呀。❤️❤️

當天米雅和媽咪同時在梳妝,米雅只要稍有空檔

(當時可能是我在剪睫毛/剪雙眼皮貼膠帶/找工具)

她會轉身誇誇媽媽:『媽媽妳好美』

或是握著媽媽的手:『媽媽妳不可以亂動喔,妳今天一定會超美』

米雅完妝後,一樣是站在媽媽的後方,以媽媽看得見的角度為主

帶著幸福和滿足的微笑,和媽媽開心的聊天。

17-3.jpg

當天的婚攝,就是米歐先生,

婚前我跟米歐都知道媽媽的故事

很有默契的,米歐在這天也細心捕捉米雅和媽媽互動的畫面

475-2.jpg

還記得整理媽媽頭髮時~

媽媽一直跟我道歉:

『對不起ㄋㄟ ~米雅結婚前本來想說去美髮店整理一下頭髮,

但不小心被燙成米粉頭,讓妳不好做造型,很不好意思。』

我跟媽媽說:『媽媽,這個不用道歉,米粉頭一樣可以做造型

而且我有秘密武器可以把妳的瀏海變柔順,其餘的頭髮盤起來,

這樣就會完全不一樣,變得超級美喔。』

媽媽這才安心的讓我整理頭髮,

連這個小細節,她都這麼擔心造成別人麻煩

媽媽真的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31-5.jpg

看到媽媽整體妝髮完成

米雅才安心的到房間更換禮服

CIMG7152-6.jpg

我相信媽媽在米雅和妹妹年紀還小的時候

一定用自己無限的心力,讓米雅和妹妹的內心能被濃濃的,暖暖的愛填滿

她們知道媽媽的艱辛,同時也在媽媽身上學習愛,學會愛❤️

CIMG7166-9.jpg

經歷過無數的梳妝過程

我在這天很強烈的體現母親和女兒之間深刻而真實的愛

她們對彼此,

用同樣的方式,

詮釋著自己對對方的愛

CIMG7175-13.jpg

默默的站在媽媽後方,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

卻能讓媽媽帶來知足和安慰-----親情無價

CIMG7181-18.jpg

米雅和美美,她們是一對天使

是媽媽的天使

守護著媽媽;

她們之間的愛

是米雅媽媽愛的昇華

那是堅毅又充滿溫柔的母愛

CIMG7221-33.jpg

我的天使新娘米雅

妳真的真的很天使

CIMG7203-24.jpg

謝謝妳特地準備的喜餅/文字紅包/小禮物

CIMG7208-27.jpg

最重要的日子裡,

妳真的很美。

IMG_7088-37.jpg

CIMG7237-35.jpg

妳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

IMG_7085-36.jpg

最後,謝謝芳儀,把這麼棒的閨蜜好友推薦來讓我們團隊梳妝和攝影

很開心和團隊夥伴們全程參與這場婚禮❤️

 

粉絲頁:艾莉絲夢幻婚禮          米雅這天的婚禮紀錄可參考:粼粼photostudio    是在地的雲林婚攝喔❤️

  

 



  
 

arrow
arrow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