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育   結婚午宴新秘    新娘秘書(高雄)  ♥♥♥文章分類:新娘秘書作品 ♥♥♥

DSC08120-1.jpg  

千育  我們的結婚午宴新秘新嫁娘

她的婚禮在今年的5/31日舉行

雖說在她的婚禮後有遇上農曆七月

是婚紗淡季

但是我的行程還是沒有慢下來的感覺~~

一直在奔波忙碌著

雖然好忙~~但這是我熱愛的事

我在這個工作上獲得很大的成就和快樂

內心很滿足很踏實

 

最近終於有一點點空檔可以沈澱自己

寫寫這位新娘在我心中留下的感動

要讓千育知道~~~我是很愛很愛她的~~(啾啾)

 

早在一年半前千育就和Iris預約好結婚的檔期

當時她和老公長期住在美國

所以後續的新秘溝通都是透由網路

DSC08132.jpg

 

在gmail,line的來回聯繫

我們確認好造型和妝感大致的方向

接下來的千育就非常放心地把自己交給我

她說

她相信專業

只要把她打扮成公主

記得一定要她最喜歡的鮮花造型就沒問題

 

S__8314886

 

時下的婚禮趨勢

大部份的新人對自己的婚禮都有一定想法

尤其是婚禮當天的造型呈現

對新嫁娘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們技術者需要做的

除了聆聽  了解她的需求  消除她的疑慮

最重要的就是完成新嫁娘內心的期望(上圖分享是千育的第一個伴娘,

當天也一起完成妝髮)

S__8314885

 

特別是千育住在國外

籌備婚禮需要花費更多心思

造型既然她已經提前預約

就是對我很大的肯定和信任

(上圖分享是千育的第二個伴娘,

當天也一起完成妝髮)

S__8314884  

相對的

我也希望她能夠安安心心的

不需要有太多的擔憂,不要焦慮

能夠在婚禮當天專心當一位美美的新嫁娘就好

(上圖分享是千育的第三個伴娘,

當天也一起完成妝髮)

DSC08148.jpg  

婚禮一早

我們八點準時出現在高雄國賓飯店房門外

非常有元氣的和千育還有老公到過一聲早安後

便開始了梳妝

123.jpg  

整個梳妝在10點前完成

包含新娘妝髮  新郎妝髮  兩位媽媽妝髮  三位伴娘妝髮

很幸運的還有很充裕的時間能幫千育好好記錄造型

看看她的眼睛

這真的是很放心很信任很肯定很專注的眼神

雖然我只是一個新秘  不太懂攝影

但是這一幕    真的很珍貴

我想好好的記錄下來

這是我跟千育的另一種默契

也是我在每一場婚禮想要尋找的溫度和互動

 

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內心也在替自己拍手鼓掌著~~

找到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動

雙手是會不停發抖的~~

雖然千育不知道我當時內心是這麼樣的在波濤洶湧著~~哈

DSC08205.jpg  

千育和我已經陸續聯繫將近一年半

技術者已經不再只是一位技術者

我知道千育把我當成自己的朋友

這種彼此交心的感覺

只有我跟她才知道

DSC08202.jpg  

新娘秘書是可以和新娘如此貼近的

聊著婚禮上期望的一切

也可以互相傾訴籌備婚禮過程遇到的不快

最後擁著滿心的期待

等著婚禮到來

DSC08203.jpg  

只要新嫁娘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我就會有一種使命感

DSC08233-1.jpg  

千育最喜歡的鮮花造型

很巧的

想找的進口繡球花

花店剛好有

又是少見的水藍色

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我非常地確定

購入這進口的花材

一定可以幫我的造型加分

也會讓千育的造型更出色

DSC08240.jpg  

這造型連千育都好喜歡

我在新嫁娘的笑容裡看見了對造型的肯定

每位新嫁娘都有不同的個人特質

只要用心

就會有所發掘

DSC08248.jpg  

謝謝千育和我預約新秘

耶~~

我在這場婚禮收集到的感動

一定要透過自己的雙手

在往後的每場婚禮

繼續傳遞延續下去~~~

 

Iris@IRIS WEDDING 

 

 

粉絲頁有更多作品和即時動態

歡迎新嫁娘兒們到粉絲頁瀏覽我們的作品^_^ 

 

Iris@IRIS WEDDING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