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高馬尾X深輪廓~RBB紐約眼影妝感分享        ♥♥♥文章分類:彩妝保養品分享 ♥♥♥

 

嗨嗨嗨!大家好~ 

今天想分享的是比較Heavy重口味的妝感~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Michael Kors Model 

邊翻邊覺得他們的輪廓真的好深,而且很強調眼窩附近的眼影 

配上all back的馬尾,讓整個眼妝看起來風格感非常強烈!!! 

我感覺也躍躍欲試,想來化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駕馭~ 

螢幕快照 2014-08-14 下午4.30.49   

所以這次想要挑戰的是比較西方人的深輪廓的妝感 

重點會放在眼妝的部分!!所以妝感畫法會比較複雜一些 

我主要使用的產品是最近新買的Rebecca Bonbon紐約眼影 

之前有看過分享,就覺得這個眼影彩盤的顏色看起來就很飽和 

買到後迫不及待想要來玩一下有什麼花招XDD

 

這次使用的眼彩及工具如下:

page4   

除了用Rebecca Bonbon的紐約眼影和魅惑眼線膏以及唇彩 

還有一些刷具睫毛夾小道具~還有眉毛跟打亮工具 

眼彩的部分還有特別使用laura mercia的眼蜜打底 

讓眼影顏色更飽和!這算是我平常化妝還會用的小撇步XDD

page3   

這眼影盤剛買到的時候真的百看不膩 

我覺得這八個顏色配起來都很好搭~ 

這種比較深的顏色就很有紐約煙燻妝的感覺

 (所以說這次是買對了^_^拿來分享剛剛好 

而且他們包裝外殼是做比較硬的紙板材質 

不小心摔到也不怕會碎掉~有貼心 

上面有很多圖案,這應該也是他們城市風格的特色之一

page5   

我這次主要會用到的顏色是Hamptons、Yes Sir、Asphalt 

除了打底(眼窩)的Hamptons眼色比較淺之外 

其他兩色用的是比較深比較飽和的墨綠色和黑色 

但三個顏色都很大地色,很好駕馭,不擔心失誤^_^ 

 

>>>>底下開始進入上妝步驟囉~<<<<  

 

先將底妝和眉毛畫好之後,我有再上一層laura mercia的眼蜜 

接著直接是眼影的部分,先用1.淺色的Hamptons大範圍打底 

然後不能忘記的是西方人的眼凹超明顯~~ 

2.Yes Sir來描繪眼窩處,做一個眼角有三角形狀的眼窩 

再來的3步驟就用3.Hamptons再次打亮眼窩到睫毛根部的地方 

提亮之後可以更凸顯眼窩的深邃喔!!! 

之後換成使用斜角刷,4.沾一點Asphalt畫在下眼皮和眼尾延伸 

第5步驟則是5.使用Yes Sir來做眼尾三角 

把上眼皮和下眼皮的眼窩深邃感覺做連結 

突然有一種連起來的感覺XDD融合一下兩個深色的眼影 

最後是6.使用Hamptons來打亮眼頭處,突顯眼妝深邃感

page8     

眼影好了之後,再來是眼神的關鍵~~~眼線!! 

畫這種比較粗線的眼線,我都會挑比較飽和跟比較濃的眼線產品來畫 

這支也是之前跟眼影一起買的Rebecca Bonbon眼線膏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還是比較常用濃黑色的眼線 

但這種沾取的眼線膏還滿特別,可以跟筆身合為一體整個攜帶超方便 

不然之前用過眼線膠,都不知道圓圓那顆眼線膠小朋友藏在化妝包的哪裡 囧rz 

畫在手上給大家看的線條還滿流利的 

想沾多少可以自己控制,畫起來還滿軟的 

而且膏並不會很快乾掉,保存得好應該可以一直用下去吧

page2   

>>>>眼影畫完之後,接著來上眼線<<<< 

把筆頭沾一點眼線膏,7.從眼中開始拉到眼尾 

眼尾處記得是要拉到跟眉毛尾巴對齊~上揚的眼線才會比例剛好 

然後8.補滿眼中到眼頭的地方,就是一條好好的眼線了 

9.接著拿出睫毛夾來夾一下眼睫毛,再戴上交叉款的假睫毛 

就完成了眼妝的部分!!!

page9   

然後是唇膏,這支愛心唇膏還滿特別的 

外觀整個超Q,少女心都要跑出來了(掩面 

外面是護唇,裡面的是紅色唇膏

用起來會有一點滋潤但又有唇色的效果,所以我用這支就不會先上護唇膏了

page7   

整個化眼妝+唇妝的B&A是這樣 

眼睛瞬間是無神變有神~

page6   

但這個時候還沒有把頭髮完成~~~ 

還記得嗎???我是要做Michael Kors Model的那種紐約西方人妝XDD 

當然連頭髮也要一起來!!! 

為了仿造紐約高馬尾的那種Style 

我還找了一束跟我髮色比較接近的髮片 

哈哈 整個綁起來之後,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氣勢了吼 

這次化這個紐約風的妝,我自己覺得就算化出門也不會怪 

反而看起來會很有個性!!! 

特別是眼影和眼線的畫法,因為沒有外國人的深邃眼睛 

所以勾勒眼尾+眼凹就很重要~

page1  

請朋友幫我拍了幾張自以為紐約感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看看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高馬尾X紐約妝~

page   

以上妝文分享實屬IRIS個人妝容分享,若有不錯的小訣竅 也可以告訴我囉 

大家一起交流----我是愛玩彩妝和髮妝得新娘秘書IRIS

 

 

✿女孩兒看完文章
如果有收穫
記得幫Iris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唷
 

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