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環    結婚晚宴到府新秘    新娘秘書
文章分類:新娘秘書作品 


麗環   我們的結婚新秘新嫁娘

距離文定當天一周的時間

很快的我們又跟麗環碰面了



Iris是鄉下小孩

到虎尾幫麗環和家人梳妝時

一早咕咕咕的雞啼聲,四周一大片一大片的菜田,空氣中夾雜的牛糞味

熱情的台語問候

哇啊....都讓人覺得好熟悉好親切  



還記得當天

Iris自以為自己台語很強




幫媽咪梳妝時一直說台語....

後來媽咪造型完成後

我說了一句...媽咪妳造型很"彭湃"喔 


被花姐姐糾正說

應該要說"贏面"啦

哈哈哈哈

講台語講到忘形了... 

媽咪也被我們逗到笑得很開心



每一場婚禮

肯定都會有一個讓Iris印象深刻的感動 


有些婚禮是家人

有些婚禮是新人

有些婚禮是新人的親朋好友們



而麗環和佑奎的婚禮最讓人感動的地方

是婚宴上忙進忙出的老公(佑奎)



為了讓麗環安心的在新娘休息室梳妝造型

佑奎忙進忙出的和麗環確認所有細節

晚上的氣溫頗低

他卻滿臉大汗



我們在現場能做的

除了將佑奎打扮帥氣之外

還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梳妝

因為他實在是好忙 




酷酷的佑奎和麗環的合照這張真的很難得

拍完之後

佑奎又忙碌去了 


他真誠的說....把我老婆打扮漂亮就好...

短短的一句話

除了感動新娘

也感動我們這些技術者



愛有很多種方式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表達

佑奎已經用行動向我們證明他對麗環的愛了

他的愛就是讓人時時刻刻都覺得很窩心的...哈



真的是很棒的一場婚禮

除了用文字寫出心中的感動

我覺得它也是幸福的另一種見證 




相信麗環和佑奎會一直一直很幸福的



麗環...謝謝妳

很開心能夠參與妳和佑奎的婚禮



記得...一定要幸福喔

 

 

 


 我是創造幸福的Iris,也樂於分享我的工作經驗給大家,看完文章

記得幫我們的幸福新人麗環&酷酷的佑奎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喔 
   
或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喔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