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mi   香港結婚整天新秘(1)    新娘秘書
文章分類:新娘秘書作品 


在還沒完全發表Sammi得結婚造型之前

 其實Iris還有2個故事很想說

 今天先說一個,另一個下次再另外分享…

 想好好謝謝Sammi和Sammi得全家人

 這篇文章亦或是發表得圖片和畫面都無關造型

 只是內心那滿滿得悸動和震撼都是不曾有過得

 也想趁著印象深刻得時候好好用文字話下…
 




有時我總是會想…
 
人和人之間那”心”得距離到底是可以多麼得貼近

 直到現在參與每一場婚禮

 創造幸福的當下

 我都還是會抱著一種期待

 相信可以像家人般得親近… 



還記得抵達香港機場時

 Sammi和Sammi爸特地來機場接我們

 在婚禮得前一天通常都是最忙碌的時候了

 Sammi和Sammi爸將時間預留出來

 貼心得為我們考量拿著超重得行李和造型工具是不方便搭車的…

 這些貼心得舉動

 他們作得很是自然, ,

 Iris和花姐姐心裡卻早已深深得為這樣得一切感動著 




在前往Sammi家的路上

 Sammi爸開著車用著好流利得普通話問說

 妳們是第幾次來香港啊?

 有到過香港的郊區玩過沒呀

 今天我當導遊帶妳們去逛逛好不好啊?

 當時花姐姐一樣是一來一往得和爸爸對話著

 同時也和眼神和Iris對話著

 我們默默得收集感動,也很默契得決定…

 明天婚禮要幫Sammi和Sammi家人更多! 




一到Sammi家,Sammi把家裡得2樓空出來讓我們使用,

 要我們別客氣,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告訴她…

 整個2樓耶,有客廳/廚房/浴室…

 真得就像待在家裡般舒適,當下,Iris和花姐姐又開始用眼神對話了….

稍晚,Sammi爸拿出自己珍藏好久得紅酒與我們分享,

 告訴我們他養了哪些寵物

 我還偷偷得和1985年份得紅酒合照… 


因為Sammi是就是1985年出生的...哈哈哈



Sammi媽不太會說普通話,

 但她花了2星期得時間畫了一幅山水畫要送給Iris和花姐姐…

 這幅畫都比Iris高了,好意義深重得一份禮物….

 好珍貴得一份大禮,Iris和花姐姐心想,

 天啊!

 該怎麼回饋呢?我們自己待人有辦法做到如此嗎?
 




我們告訴Sammi,

 我們會提前一天抵達香港,

 有任何需要幫忙得就儘管告訴我們…
 
單純想幫Sammi多一些,沒想到這一天我們沒幫上太多得忙,

 反倒是有如此如此多意外得收穫…
 




Sammi總說,妳們不僅僅是我得造型師更是來自台灣得好朋友… 



這句話我一直一直記在心裡…

 於是來香港的第一天,我們到好幾個漂亮得地方,

 留下最美得畫面;



 晚上則和去年香港新秘得新嫁娘Jennifer還有伴娘們一起用餐….

這趟香港新秘得第一天就有好多好多值得學習得地方,

 人和人之間”心”得距離,在這裡有了不一樣的詮釋,

 原來超越語言得隔閡,可以有如此多深刻得感動….

 Sammi&Sammi爸媽(全家人)…謝謝妳們為我們作得一切!



 

我是創造幸福的Iris,也樂於分享我的工作經驗給大家,看完文章

記得幫Iris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喔 
   
或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喔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