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不完美中的完美   訂婚新秘   惠珊



惠珊  我的訂婚新祕新嫁娘



甜美又有氣質的她   和Iris的姊姊在台南成大是同事



所以經由姊姊介紹    才認識惠珊



謝謝惠珊的信任   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讓我能發揮創意



全程規劃 妳的訂婚和結婚的新祕婚宴造型




12/18 這天   一早   

Iris的車胎破掉    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好車子的問題後



馬上啟程到員林去   



因為出發時間延遲    恰巧碰到上班時間   國道上又塞車



抵達惠珊家後    惠珊的化妝時間已經delay了



貼心的她還關心我車子沒事吧   有沒有處理好






對惠珊真的是很抱歉



不過也謝謝惠珊的體諒  








時間雖然匆促   但我的心境是穩定的



一樣給了惠珊最精緻的妝感和最穩定的造型品質



哈哈  不禁佩服起自己     這個造型連我自己都很滿意呢!



訂婚儀式的造型順利完成了   惠珊畫起妝來得感覺



比我預期的還要出色   也是大美女一個







訂婚儀式在餐廳舉行



抵達餐廳後  卻發現餐廳尚未準備就緒 



一切來得太突然 



訂婚儀式的時間也往後順延了







或許  惠珊的訂婚儀式也可以提醒所有準新嫁娘



婚宴當天的流程都必須重覆的再跟餐廳確認過



擬定好相關注意事項抑或可以處理突發狀況的反應時間



時間安排得太緊湊   稍有行程延誤



後面所有行程也會大大delay



 



突發狀況雖然都在合理的時間內處理完成



但或多或少會去影響到主事者當天的心情



這些都是必需注意到的小細節







儀式完成後



惠珊和老公放心的享用餐廳準備的餐點







當然



吃飽過後就是一連串的拍照時間







這張得笑容超自然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剛好惠珊這時也得知從台南發車的遊覽車(載著惠珊的同事們)



因為比較晚發車



要在1點才會抵達



雖然還是有稍微影響婚宴的流程



不過   所有同事也順利抵達



帶著最喜悅的心情來向惠珊祝賀









敬酒的造型,將惠珊的長髮盤起



秀出惠珊最美的肩頸線條







俐落  簡單   大方



非常適合惠珊





一旁的婚攝



狂拍不已



快門按的比Iris還要急還要快





去年結婚的郁閔姊姊    也是Iris美美的新嫁娘之一



因為她才有機會認識惠珊



當然要來合照一張嚕   哈哈





訂婚這天雖然只有兩套禮服



恰巧時間也很充足



所以同一套禮服



再幫惠珊重新換一個造型



不過就在惠珊



回到新娘休息室要換送客造型時



才發現禮服濕了一大片



原來是主桌服務小姐不小心打翻果汁







在一陣手忙腳亂



吹風機吹整過後   狀況解除



惠珊依舊美美的送客了





惠珊



雖然今天的文定婚宴不如你想像中完美



不過所有的突發狀況順利化解



今天的妳也確實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是個超完美新娘喔



祝福妳!!



期待結婚的文章發表嚕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