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著燈籠找到的幸福 盈潔 宴會造型側拍日記


盈潔  我的拍照&新祕  新嫁娘
謝謝盈潔和老公(阿富)的信任
讓我可以從拍照到婚宴當天全程參與你們的婚宴造型規畫



盈潔的老公--李安富
我都叫他--阿富仔
這麼親切的小名  
是拍照當天幫盈潔老公取的
婚宴這天---我也很自然而然的嚷著<<阿富仔...幫你打扮一下>>
看看這張    多麼幸福的畫面啊
阿富仔總說   這麼漂亮的老婆   可是提著燈籠找到的



看到婚宴的開場也是以燈籠為主題


我想
阿富仔為什麼會一直說  這麼漂亮的老婆   可是提著燈籠找到的
真可謂 鐵漢柔情啊
 







盈潔進場的第一個造型
非常搶眼  


瞧瞧這張
鎂光燈閃爍不停
盈潔就像個巨星般
讓Iris好有成就感



空檔之餘  Iris趕緊搶鏡頭一下


盈潔的媽媽有7個女兒
盈潔在家中排行第三


好不容易6個姊妹同時出現在一起
這樣難得的畫面
趕緊幫盈潔記錄下來


盈潔第二個敬酒造型





盈潔的自制手工幸福小物
真的是一位很用心的新嫁娘





趕緊替這傳遞愛傳遞祝福的幸福小物來個特寫
好讓紀念性的一刻被永久保存









盈潔送客造型

盈潔   謝謝妳和老公
因為妳的美
讓我的作品加分不少
也因為你們的信任
讓我能更自在的創作
恭喜你們
也祝福你們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