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酷熱的婚禮...也是最幸福滿滿的婚禮...瑜萱  宴會新祕側拍日記




瑜萱...我的新祕新嫁娘

在6/29這天...

帶著最甜美的笑容   

擁著所有親戚朋友的熱情祝福

在熱情的太陽

和眾神的祝福下

完成令我也感動的婚禮







瑜萱一早的迎娶造型

甜美優雅   非常適合她





戴上精緻耀眼皇冠

看似恬靜脫俗的瑜萱

唯有時尚俐落倒勾煙燻眼妝

透露她內心的叛逆



其實這天婚宴前的造型溝通

瑜萱的媽媽全程陪同

媽媽希望自己的女兒

當天以

最甜美的造型.最優雅的姿態

完成一輩子 最重要的婚禮

眼妝方面

媽媽也特別要求要清新自然



身為表演工作者的瑜萱

時尚個性眼妝是工作必備妝容

清新自然的眼妝

讓她自己很不習慣

化妝時則小小的透露

希望自己的眼妝能俐落  搶眼  深邃 

但造型則要合乎媽媽的要求  甜美優雅



於是這剛柔兼具的造型

讓我覺得   瑜萱   真的是優雅改革派

重新賦予Iris對瑜萱造型的新想法



美人公式再更新:

優雅改革派=33%簡約俐落深邃感眼妝+33%指標性優雅造型+33%蜜桃女孩笑容

哈哈....

這麼好的比例   可是只有在瑜萱身上才有的特質喔











這天婚禮是在瑜萱老公---雲林麥寮祖厝舉行

復古懷舊的老房子   真的好有親切感



因為場地有限   中午宴客則在麥寮當地的有名廟宇前廣場舉辦

宴客方式也是傳統婚禮最常見的流水席

哇阿...在神明的見證和祝福下完成婚宴

果真的是天賜良緣.....





當天中午天氣非常的炎熱

七彩的棚子免去了太陽曝曬的灼熱感

但棚子下水泥地不斷往上冒的熱氣

仍就無法免去那股令人難受的悶熱感

親戚朋友們邊吃邊流汗







如此悶熱的環境下用餐

還是抵擋不了所有親戚朋友

對這場婚禮的熱情祝福

我想

這就是南部人可愛的地方

他們用南部人最真率直接的方式

給了瑜萱和瑜萱老公最真摯的愛和祝福



因為全程參與

所以我深深為這樣的場景感動

傳統婚禮沒有都市婚禮般的精緻

卻能直接感受其令人著迷的地方









瑜萱的敬酒造型

華麗自然  

再加上她甜美的笑容

幫Iris的造型加分許多





趁著瑜萱和老公敬酒之際

Iris也幫瑜萱的婚宴做了一些記錄

拿著相機的我  汗流浹背

但這群叔叔伯伯們

不怕炎熱的天氣

抽著菸聊著天

靜靜的守候著這場婚禮

多麼令人感動的畫面







南部特有的習俗

香菸加檳榔

在Iris的老家所舉行的婚禮也很常見

所以看到這樣的畫面

很有親切感





瑜萱的送客造型

甜美清新

蜜桃般的笑容   還是一樣掛在臉上

流著汗得瑜萱

在Iris的鏡頭前

完全看不出怕熱的神情







瑜萱的老公也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

褪去了一身正式的西裝

不過

夫妻倆還是給了Iris最幸福的笑容



婚禮在台上舞者的熱情歌聲贊助下

為瑜萱和老公(陳弈成)揭開下一個人生的序幕







瑜萱謝謝妳

因為參與妳的婚禮

我看到南部人才有的熱情

也確實感受到那令人動容的氛圍

我想身為新嫁娘的妳

感受一定比我深刻



也謝謝妳和媽媽對我的信任

讓我成就這麼棒的作品

用文字和圖片記錄下我當天的心情.造型和感動



在眾多親友和神明的祝福下

乘一乘(陳弈成)....妳會獲得更多更多 幸福



知道為什麼我要用乘一乘吧!!

哈哈...妳懂得!!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