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未來優雅----意外中的幸福    祐蓁  6/24新祕
預見未來優雅    優雅造型再進化
俐落包頭+編髮元素+輕柔抓紗=優雅未來式

Iris的隨興進化論    不是最正統的公式    但絕對是最出眾的優雅造型


我的漂亮新娘   祐蓁
謝謝祐蓁的信任
因為擁有足夠的信任
我全程參與了祐蓁的拍照  訂婚和結婚新祕的造型規畫
也因為這份信任
讓我創作出自己也很得意的作品

從拍照的外景造型    到日月潭外拍


接著到祐蓁老公家拍攝

再到祐蓁老公家的祖厝拍攝



還有工廠




再到內景拍攝

祐蓁跟老公兩人真的很放心的把造型規劃交給我



宴會新祕的造型連我自己都很期待
當天出場的震撼效果
我相信所有的現場來賓都感受的到



出場前不但有小花童們的笑容祝福



還有美美伴娘群的加持


而這個造型在6/24這一天
也帶著最美的使命
讓祐蓁在台上站了將近快一個小時
寫下令Iris和現場來賓都很感動的故事




晚宴在大甲鎮長的見證下
祐蓁的公公開 始說起祐蓁的老公--開誠   的故事





祐蓁和開誠還沒認識前
開誠曾經發生一場嚴重車禍
昏迷指數只剩3
在台南成大醫院待了長達一年的時間
祐蓁的公公慢慢的訴說著家人當時有多著急
是怎樣勞心勞力的在照顧開誠
故事真的令人感動
光是想像要台中台南這樣奔波照顧開誠
就很累了
更別說障樣的狀況還持續了一年





在場的來賓
頻頻拭淚..........





也因為這場嚴重車禍
開誠失去記憶  
右手也變得比較不靈活
但個性卻從叛逆轉為乖巧孝順





祐蓁的公公感謝老天讓他的兒子重生
賜給他一個全新的兒子




就是這樣的起心動念
祐蓁的公公將這天收到的禮金
全數捐給XXXX基金會
天啊...多麼令人震撼和感動的消息




可想而知

因為這樣的捐獻..
除了在場來賓能共襄盛舉之外
也讓未來需要這筆現金的病人獲得更大的幫助
也能知道
.開誠和祐蓁會獲得多麼多的祝福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祐蓁跟開誠
讓我可以參與你們的婚禮
為你們的故事而感動






除了我的祝福
別忘了
還有更多受到你們幫忙的人再祝福你們喔!!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