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芭比
{###_shasha156/136/1172613180.jpg_###}
這張圖片...
3月樣本主題中童話故事系列---花漾芭比

從以前
就很想創作一些非常夢幻.有意境式的主題
這次非常的幸運
公司主管給足了很大的空間讓我們自由發揮
而我們也很驕傲
這樣的創新.創意是婚紗同業市場上所沒有的
不過照片整體的構圖來自於
我最喜歡的一系列書籍---朵朵小語
每一本我都有收藏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喔!!



花漾芭比---
美編是由公司攝影師KC設計
我們也溝通好久
謝謝他的辛苦..感謝他快要失控的雙手..以及快瀕臨崩潰的大腦
每一個圖層.畫面.線條都是他慢慢呈現出來的  

這張圖片我很喜歡...造型部份--我的創作--非常的簡單自然
一看到圖片...就激起我的靈感

才有下這段文字.....

思考....
是一段旅行

飛翔...
是一種期待

沉浸....
是無限幸福

甜甜的粉紅色   星光   點綴

花漾芭比系列    繽紛的寂靜


相信每位待嫁的新娘  都和Iris一樣
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也想嘗試不一樣的拍攝手法及美編

這張花漾芭比的圖片
妳也可以來試試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