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客人 --Bernard and Joyce外景造型側拍紀錄



第一天還沒做造型的Joyce....很快就進入狀況
一點也不害怕我的瘋狂側拍...表情都超經典   很上相喔!!


第一個造型   因為要到漫步雲端拍攝
於是我做了一個優雅的造型
所有的造型線條往後帶   也因為Joyce的髮色較淺
讓我的作品更加分....線條更明顯
頭上戴上了Joyce最愛的夢幻長紗
馬上給我ㄧ個時尚又優雅pose...ha  ha ha ~~
連Bernard都讚嘆不已...


第二個造型是比較俏皮造型
  幫Joyce準備了一個現在超流行的帽子..
哈哈...真的可愛...造型簡單...全部都是運用Joyce的真髮隨性抓出來的
所以非常的自然!
..
第3個造型....是不是很像看到vivi雜誌的Top model :Lena
這個造型正好又把Joyce的甜美氣質更加提升了
我自己也好喜歡





這時要去情人谷了
我做了一個線條拉的很鬆很鬆的造型
我只加了一點點的假髮...大部分都還是Joyce的真髮
所以Joyce非常的驕傲
覺得自己的頭髮可以變化出這麼多造型
她真的好開心

第二天第一個造型也走俏皮路線
Joyce覺得自己好像芭比...表情超可愛
我也在一旁不停的側拍


不小心lose了一個在勻凈湖做的造型
半頭公主風...
Joyce還把拍完的汽球送給一旁的小弟弟


最後一個造型

全部都是Joyce的真髮
先將頭頂的蓬度調整好後
後面的線條
都是針對Joyce當下的髮性隨性抓出來的
所以非常的自然
再加上手工製作的飾品
太完美了









這一張和Joyce的合照好僵喔
不過
Joyce美一點比較重要啦!

謝謝Bernard and Joyce
這2天和你們處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和卡片
我會好好收藏的喔!!

艾莉絲夢幻婚禮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