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保養---用對面膜Allen&Jimmy,水嫩肌續航一整日

CIMG7672-2-5.jpg

最近發現的新面膜,敷完臉就容光煥發,

隔天持妝續航力又能維持一整天的平價面膜

有人有敷過嗎?Allen&Jimmy   藥師研製MIT面膜?

螢幕快照 2018-06-16 00.46.11.png

面膜控的我,起初對這款面膜原本也是完全不熟識

是朋友知道我超級重視面膜保養,又是混合偏乾敏弱肌,

特地買來送我的生日禮物❤️

上網查詢之後才發現官網把成份和面膜理念闡述的很完整

而且訴求天然植萃,連面膜紙都是環保材質的日本蠶絲紙

是個讓人能安心使用的面膜保養品(臉蛋真的很重要)

但怎麼我都沒看過也沒聽過?

後來看了一下官網上的銷售據點

原來要在藥局和官網才有販售~~~

難怪小屈和康是美都沒見過(笑)

CIMG7680-2-7.jpg

打開的面膜長這樣,是三層式的包裝

第一層是綠色的不織布

第二層是蠶絲紙面膜

第三層是白色的珍珠紙

CIMG7681-2-8.jpg

因為蠶絲面膜紙很輕薄

三層的結構設計 讓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的亂流 鎖在面膜紙裡

CIMG7686-2-12.jpg

面膜紙敷在手上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

服服貼貼

CIMG7696-2-15.jpg

這是敷在臉上的感覺,面膜紙蠻大張的

下巴和頸部可以一起敷

精華也不會往下流到鎖骨

敷著運動,躺著休息,坐在沙發追劇,想做任何事都可以

CIMG7697-2-16.jpg

這款面膜在網路上爬文,

上市已經三年了

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在面膜外盒有特別標注『由藥師研製開發』

針對這個說法,我也稍稍的做了一下功課

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醫師共同開發和代言的保養品

但醫師和藥師的差別在於

醫師學的是『醫學』居多

反過來,藥師學的是『藥學』居多

醫師會知道醫治症狀前幾名明星藥品

而藥師會知道該症狀的數十種藥品

因此可以針對不同狀況,搭配創造出更多元的成分

所以Allen&Jimmy面膜就是這樣誕生的

螢幕快照 2018-06-16 11.32.22.png

因為自己平常都有固定的基礎保養,所以對於面膜的需求很簡單

主要是『加強保濕』為主,

但後來因為工作關係,作息不固定,常常需要凌晨梳妝或是整日頂著大太陽外拍,

除了肌膚變乾,連頭髮也常常被曬得像稻草般(哭)

所以敷面膜的頻率開始從一週一次,後來變成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

而這樣的保養方式確實也讓我的肌膚能隨時維持在水潤的情況下

外拍一整天或凌晨出妝,自己帶妝一整天也不容易脫妝

 

不過我的保養方式不見得適合每一位女孩兒或新娘

還是要了解自己的膚質,根據工作型態和生活作息

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而Allen&Jimmy四款面膜

我自己敷完,最大的感受就是服貼度高,保濕效果高

不會導致長痘,前一晚敷,隔天上妝也覺得特別貼妝

價位上蠻親民,七片399元,平均一片57.1元,適合平常保養

很快就列入我這面膜控的面膜清單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很重視面膜保養,連我自己88歲阿公也被我影響愛敷面膜❤️

阿公每次都因為敷臉太舒服,十分鐘後就開始度估)

備註:影片裡阿公敷的是他款面膜喔

 

Allen&Jimmy四款面膜若是有新娘想使用的話

我的建議是在婚前一到兩個月就開始敷,維持大約一週三次的敷臉頻率

(因為成分都是天然植萃,千萬別抱持著速效保養效果這種期待)

根據自己膚況,挑選適合的口味,密集敷臉,加強臉部保濕,改善暗沉

婚禮當天,保濕做足,肌膚能維持油水平衡,就會有驚人的持妝續航力

 

回到我文章開始前說的第一句話,『

最近發現的新面膜,敷完臉就容光煥發,

隔天持妝續航力又能維持一整天的平價面膜』

我得敷臉頻率幾乎是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因為我常外拍曬太陽,

和早起梳妝,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保養方式

您們也可以試試,但可以採漸進式的敷臉頻率

先一週兩次即可,在沒有日曬和早起梳妝的不正常作息下

或許您們的膚況很快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水潤效果喔

 

以上是我的分享,不代表所有的女孩兒和新嫁娘都適用喔

 

 

粉絲頁: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