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設計師粉底霜搭配紅唇-訂製名媛美人妝    ♥♥♥文章分類:彩妝保養品分享 ♥♥♥

image001.jpg  

 距離上次八月眼影彩妝分享之後,最近又有新歡發現~~

 嘿嘿.......

 就是GIORGIO ARMANI的設計師粉底霜和唇萃~

 之前看了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完全中毒@@“

 孔孝真用的絲絨唇萃,真的好水嫩,顏色也超級超級飽和

 在鏡子前完妝之後立刻自我感覺良好~哈哈(笑彎腰) 總覺得自己就是孔孝真!

image003.jpg  

以前就超級喜歡GA的彩妝~~

韓劇讓我再次生火

想針對設計師粉底霜的質感底妝效果,並搭配唇萃使用

營造名媛妝感來分享給大家

collage  

打開粉底霜瓶蓋就聞到清新淡雅的香味  

心情都療癒了......哈

用得色號是2號

image007.jpg  

試在細紋比較多的手上,質地就像乳液一般水潤

輕輕地推開,可以清楚地看見粉底霜水嫩透亮的效果

image009.jpg  

推開後,可以完整的上勻整雙手,我只差大拇指沒上到

大拇指明顯暗沈,其餘有上到粉底霜的位置晶瑩剔透

已經讓人迫不及待想趕緊上在臉上了...哈

collage11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素顏

我自己膚色比較偏黃,眼窩/黑眼圈/鼻翼兩側明顯暗沈

鼻子的毛細孔已經很認真保養,卻還是略顯粗大(拭淚)

image013拷貝.jpg  

上妝方式是以畫圓的方式操作

輕輕的推勻,力道真的只需要輕輕的,連鼻翼兩側,眼睛下方,都要上到喔

collage14  

來一張局部特寫

最在意的眼窩/黑眼圈/鼻翼兩側明顯暗沈處,還有毛孔略顯粗大

都只因為輕輕的用粉底刷薄薄的上一層粉底霜而有成功修飾透亮

出乎意料的薄透和水嫩感

妝前妝後的效果也讓大家看看

collage17  

好愛上妝後的勻淨感呀 (大生火)

這樣出門其實也可以,有修飾掉自己在意的暗沈和毛細孔

在上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之前

先上了完整眼妝 也讓大家檢視一下我的雙唇

唇色偏深,唇形兩側暗沈

image019.jpg  

接下來開始搭配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image021.jpg  

上唇萃的步驟很簡單,因為唇萃自身顏色超級飽合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唇色暗沈,唇彩無法完整呈現的困擾

直接上色就超顯色而且保濕的!

image023.jpg  

經典紅唇

不經意的還有一個小小的發現

這隻唇萃完全不沾牙齒耶~~呵呵

不用擔心擦上紅唇,門牙烙印上口紅唇膏的窘境

最後名媛妝感完成~

image025.jpg  

 

這次的名媛妝感連自己都好喜歡......

不知不覺又自我感覺良好起來了@@

以上分享內容皆是我的實際使用心得

希望大家多給我一些鼓勵

有問題也都歡迎留言或回應給我喔~~~

 

 

以上妝文分享實屬IRIS個人妝容分享,若有不錯的小訣竅 也可以告訴我囉 

大家一起交流----我是愛玩彩妝和髮妝得新娘秘書IRIS

 

 

✿女孩兒看完文章
如果有收穫
記得幫Iris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唷
 

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