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完成海邊清透淨白底妝◕‿◕✿,CC霜是大推手♥♥     ♥♥♥文章分類:彩妝保養品分享♥♥♥

 1            

在夏天尾聲進入秋天的最後一刻,我給自己幾天時間到墾丁度假一下

南部依舊是豔陽高照!! 抓住最後可以在大太陽下玩耍的時刻!

 

既然要到墾丁度假

那就一定要玩水

並且可以很豪邁地流汗

在這些前提之餘

勢必妝容還是要清,,,,

才能夠在熱情的太陽下,閃閃發光(一直幻想)

肌膚一樣自在的呼吸不會覺得悶熱

最重要的是

在回到民宿之前還是能夠美美的,(◡‿◡)

 

 

女孩兒的心中的要求總是很多,大家說是唄(有同感的請舉手♪) 

無粉感底妝萬歲啦~~~~ 

2  

傳說中的CC---最近她好夯

各大品牌紛紛推出

櫃姐分享的每一個產品特色

都有中到我心,

似乎都可以很輕鬆地達到我預設中的挑戰

沒有考慮太久 但是去專櫃看時,由於發現碧兒泉有五個顏色可以選,SPF 又有50

就下手購入這號稱革命性的超防護光感亮白CC,

 

墾丁回來後

這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通過了熱情太陽下

和海邊玩水的第一大考驗

但是本著不放棄的實驗精神,

追根究底的我又幫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設了第二個考驗

婚禮工作從凌晨忙到宴客結束也要超過10小時

這麼長時間的我沒在補妝

新嫁娘還是誇我妝感很透亮,肌膚很水嫩

沒錯,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又通過第二大考驗了(拍拍手)

 

最後,我決定再忙還是要和女孩兒們分享一下

我愛她的原因

也和女孩兒們分享如何快速完成海邊清透淨白底妝簡單步驟◕‿◕✿

3  

化妝的步驟很簡單

大致上就是妝前保養之後à 

CC(紫色全臉打勻,白色提亮T字部位)à 水粉霜à 蜜粉à 

腮紅à眼線à眉毛à完成

4  

先來一張臉色很菜的素顏照(天啊,氣色真的很不好><)

生理期快到了,膚色開始暗沉

痘痘一顆顆開始在額頭上蹦出來,請忽略那顆痘,

5  

CC霜的質地偏向濃稠一點的乳液感

延展性不錯,很好推開

淡雅的味道香香的,感覺塗完整臉後

整張臉都可以幸福的香噴噴(◕‿◕✿)

6  

擦完紫色CC霜之後

很明顯的,左半邊臉色瞬間提亮

潤色效果非常好

CC霜的CC,顧名思義就是Color correction

在修飾暗沉膚色的同時

均勻亮白膚色

遮瑕力因為CC霜清透薄原因,所以比較不強大

針對痘痘/黑眼圈/雀斑/痘疤

其實可以再多沾取一些CC

單點遮瑕,這樣遮瑕力才會在高一些

 

另外分享一個超厲害的小密技,BB霜與CC霜可以混搭

兩瓶各擠米粒大小,混在一起,直接塗在臉上

修飾基底膚色,遮瑕力提高,同時又有SPF50的防曬係數!!就不需要再上粉底了

 

 整長臉上完紫色CC霜之後

膚色明顯提亮一度

平常時候這樣出門就好好看了,

7  

 這次除了購入紫色CC 

白色CC霜也不放過 

膚況好的時候我也會拿來妝前打底 

 

還有另一個迷人的地方--- 

擦在T字部位和眼睛的雙C位置 

都有明顯讓五官更立體的效果 

 

櫃姐說 

她們家出的五色CC 

是舊五色隔離霜升級版本 

SPF50  PA++的防曬力基本上對女孩兒們來說是足夠的 

最主要是她的持妝力 

可以讓後續的粉底顏色更加透亮柔嫩 

讓持妝效果變得更好 

我愛持妝效果好的產品 

因為不需要一直補妝, 

妝感也不會越來越厚重 

這是我愛碧兒泉CC霜的最大原因

 

女生夏天妝容基本上訴求就是防曬和清透 

但要清透就不可以有太厚重的妝感,是唄

  

上了CC霜之後 

平常用量的水粉霜 

擦在臉上的量更少了 

因為要玩水的關係(水粉霜防水

所以這薄薄的水粉霜對我來講非常重要 

8  

再來刷上輕薄細緻的控油礦物蜜粉

她是開架世界裡的寶(✧◡✧๑)

9  

擦上淡淡的珊瑚色腮紅

10  

拉出細細的眼線&補好眉色

11  

無粉感海邊清透淨白底妝完成

12  

再來回顧一下素顏的自己

呵呵,我自己真的好愛這樣簡單快速的妝感

15分鐘內完成,墾丁度假的早晨

輕輕鬆鬆就出門

13  

 行前泳裝/墨鏡/帽子都準備好

14  

 最後和大家分享出遊的照片啦(۶••)۶

 

以上文字內容皆屬  IRIS根據自己膚況膚質膚色經驗分享 

女孩兒們若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CC 

可以臨櫃作諮詢喔

 

 

女孩兒看完文章

如果有收穫

記得幫Iris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唷
 

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 

  


 艾莉絲夢幻婚禮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兒泉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