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淨    結婚午宴新秘   新娘秘書
文章分類:新娘秘書作品 


 嘉淨   我們的結婚午宴新秘新嫁娘

這天在台南創造幸福

能夠認識嘉淨這麼漂亮的新嫁娘

還得謝謝我們的攝影師好友---大宏(台南幸福遇見攝影師)

引薦這麼優質的新人讓IRIS和花姐姐服務(彎腰鞠躬)   




在嘉淨確認和我們有了幸福的約定之後

大宏就來電通知我們

這對新人真的很棒很棒

『會有不同的火花喔』

婚期未到

大宏的暗示

就讓人好期待這天的婚禮



除了很開心能回台南梳妝(IRIS是台南人...哈)

也期待著 

在大家都認識且有默契的氛圍下


一起並肩工作的感覺



大家因為笑話一起開心的笑

因為要拍出好作品互相借位幫忙

因為要讓婚禮更圓滿

一起認真努力的默契和精神

實在是太棒太棒了 



果不其然

嘉淨和老公這天的婚禮

又創造出好多好好笑的笑話 



一早的梳妝

嘉淨說她一點也不緊張



所以幫她記錄的每一個畫面

都非常的自然



她很專心的在扮演好今天我是新娘的角色...



感覺出來她的心境很靜很靜

很多狀況她都從容的解決

優雅的回答....  



那樣的優雅

我知道 

其實不是一蹴而就

是需要內涵不斷的累積

才能有這樣的特質

 



嘉淨
 
讓我想起一本書述說法國女人優雅祕密的書籍

(我的愛書之一,雖說我一直優雅不起來,哈) 




書裡這麼說

優雅是每個女人一生的功課:

沒有美貌,做到優雅,便能超越美麗;
 
有了美貌,做到優雅,美麗才能歷久彌堅。  




嘉淨

給我的感覺就像書裡寫的




她的優雅讓人印象深刻 
 
同樣是女生的我們

都深深被她吸引 



婚禮的前一周

工作室收到一個好大的包裹

是嘉淨寄來的驚喜

有喜餅/喜帖/自釀的紅酒

還有嘉淨去參展買回來的小書卡和明信片

和IRIS一樣

嘉淨是一個很喜歡看畫展的女孩兒 




嘉淨寄來的畫展禮物

是婚禮當天

讓IRIS改變不同觀點來欣賞這一位女孩兒的原因之一 




優雅是一種生活態度

婚禮和寄來的禮物還有當天我們的對話

都只是Iris認識嘉淨的一小部分

不過這一小部分

也足以讓人感受到

她散發出來的優雅及美了



婚禮結束後拍下的照片

她一樣優雅

我都覺得她的靈魂應該是法國人了,哈


 

謝謝親愛的嘉淨/冠宏


還有大宏

因為妳們讓我對這場婚禮印象深刻

這場婚禮是很棒的聚會

謝謝嘉淨

讓我因為創造幸福

而被妳的優雅感動


給妳滿滿的祝福(抱)
 

 

 

 
我是創造幸福的Iris,看完文章

記得幫我們這對幸福的新人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喔 


 
 
 艾莉絲夢幻婚禮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