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杏仁酸推薦---Dr Wu杏仁酸亮膚精華&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


哇啊....好久好久沒有寫彩妝保養推薦文了

不過這2瓶杏仁酸精華,代謝粉刺和緊緻肌膚的效果

實在是太卓越了,無敵驚奇,超級有效

讓Iris忍不住想好好推薦一下

而且我也相信

好多新嫁娘和女孩兒肯定跟我一樣

有同樣的困擾......
 



前一陣子因為奔波的三月,忙碌的四月

沉重的工作壓力加上重感冒

真的是非常的折騰

皮膚開始發出警訊

鼻頭開始瘋狂地冒出一粒一粒的黑頭粉刺

只要一摸鼻頭

就可以摸得出一粒一粒的觸感


除此之外

臉頰(接近鼻翼兩側的地方)也一直長出一粒一粒

但看不見粉刺頭的閉鎖性粉刺

好困擾我唷

開車或工作時都會不自覺地去摸摸鼻頭和靠近鼻翼的臉頰

天啊,那一粒一粒的觸感

讓超級在意肌膚狀況的我很受不了> <"
 
 



於是乎我在康是美找到了Dr Wu杏仁酸亮膚精華18%

康是美有專業的美容諮詢師

在聽了我的困擾之後

她建議我先買Dr Wu杏仁酸亮膚精華18%回家使用

等後續膚況恢復,粉刺代謝的差不多之後

就可以再購買居家型Dr Wu杏仁酸亮膚精華6%使用



『杏仁酸可以啟動5大換膚效能

角質代謝,淨化毛孔,粉刺清除,全面亮白,緊實抗皺 

使用三周後肌膚便可煥然一新』

以上這一段文字來自於康是美Dr Wu杏仁酸亮膚精華

 DM上的說明
  



要去康是美之前

其實Iris早就在網路上收集了既有的資訊

也知道Dr Wu杏仁酸亮膚精華18%真的有一定的煥膚效果

不過

愛求證的心態作祟

就算心裡已經知道Dr Wu杏仁酸亮膚18%效果很棒

還是很想聽聽專人如何去分析說明這個保養品

哈....


 
白色瓶身   一瓶15ml   $800元

一次使用0.5ml

針對鼻頭和臉頰(靠近鼻翼兩側處)局部使用

薄薄的擦一層

用量非常省唷

保養方式

美容諮詢師建議保養一天休息兩天


不過

因為了解自己的膚況使用後不會有過敏效果

所以我自己本身是採做一休一的方式(保養一天,休息一天)


 

擦酸類的保養品

千萬不可以連續每天擦

不然皮膚會一直脫皮,缺水 喔


 

保養步驟的部分,杏仁酸的保養比較特殊

晚上:洗臉--->杏仁酸--->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使用杏仁酸之後,第一周真的有很神奇的緊緻效果

不過也會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就是『脫皮』

這是杏仁酸在幫角質做代謝,所以脫皮的狀況是正常的

換句話說


擦完杏仁酸後,後續的保濕很重要

看看Iris的手,只是沾著杏仁酸擦臉也脫皮了

美容諮詢師小小的建議

擦完杏仁酸之後,先把雙手洗乾淨再上化妝水

這樣就可以改善手脫皮的問題


 

白天:化妝水--->防曬
--->化妝

前一晚因為做足了保濕和保養,

所以一早起床,皮膚經過一晚適當的休息

分泌出來的油脂其實是皮膚最天然的防護

所以一早Iris用水毛巾擦拭整臉之後,上過化妝水

就覺得很滋潤(早上我都不用洗臉霜洗臉唷)



這是Iris使用一周後的效果

皮膚很明顯地變緊緻,忍不住就拍了照片做紀錄

臉頰的閉鎖性粉刺也開始慢慢地代謝,露出黑色的粉刺頭嚕

粉刺的代謝效果如此的好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好想購入居家型Dr Wu杏仁酸溫和煥膚6%

來和18%做交替的保養了


不過............ 不過不過不過


正巧要去買之前,在pc home發現了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 
 



就是這張很經典的照片

讓我決定購入這瓶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   10ml   399元
(買一送一)

這張圖我把她解讀成

好的肌膚保養,也需要身心靈放鬆,釋放出壓力

保養才能做到真正的極致

 
在杏仁酸有效保養的前提下,女孩兒和新嫁娘們

 還是需要深入地去了解自己粉刺不斷冒出的原因

不然,粉刺還是會肆無忌憚地狂冒唷

Iris是因為壓力過大,粉刺才如此張狂

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放鬆自己,哈 



賣場裡還有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主要成分解析和說明

對於我這個問題超級多的消費者

可以說是非常完美



賣場裡主要訴求的保養方式

就是我一直以來最推崇的

『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肌膚需求

今天想多一點保濕,少一點緊緻

明天想多一點美白,少一點細緻

隨氣候,季節,膚況自由搭配保養肌膚』
 

 

Iris的肌膚的狀況也不少,週末都在新娘休息室吹冷氣

星期一星期二就想保濕多一點

星期三星期四外拍去

星期五就想美白多一點

這星期工作疲累了一點,保養就想凍齡多一點

哈...所以Iris瓶瓶罐罐的真的不少

但是膚況可以一直維持在既定的狀態下


賣場裡好多保養的觀念和品牌精神都讓我覺得很欣賞

所以居家型杏仁酸保養在多重比較下

我選擇了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   


保養方法:可全臉擦拭

保養步驟:

晚上:洗臉--->化妝水--->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乳液(乳霜)

白天:化妝水--->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防曬--->化妝 


 
黑色瓶身   10ml    買一送一    所以20ml    399元



價位真的好親民



滴管的形狀和Dr Wu的不一樣

多了一個L型設計

方便滴取使用 



第二週在Dr Wu杏仁酸亮膚18%&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交替的保養下

膚色也變得更明亮嚕



第三周粉刺明顯減少

摸不到一粒一粒的粉刺,那可怕觸感了

而且第三周的周末開始,也慢慢地減少Dr Wu杏仁酸亮膚18%的用量

漸漸地改以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為主要保養



第四周脫皮的狀況漸漸解除

Dr Wu杏仁酸亮膚18%只保養了一天晚上

剩下的六天

都是使用居家型保養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

 

ps:使用杏仁酸脫皮的狀況通常是化妝後才會比較明顯

Iris這四周分享的照片全部都是素顏下拍攝,是真實的膚況

幾乎看不出脫皮





第五周開始   膚況已經達到最佳狀態嚕

這時候的Dr Wu杏仁酸亮膚18%只用了三分之一瓶

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已經用掉1瓶半了


真的是很經濟的保養

哈,真的很滿意這一個多月的保養紀錄

連我自己都很有成就感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的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

真的是很棒

忍不住想把我的保養成效分享給大家了  



Dr Wu杏仁酸亮膚18%目前還有三分之一瓶

等完全用完後

其實我也好奇VACO 明亮肌煥顏系列

也想購入使用看看

來和 Dr Wu杏仁酸亮膚18%比較看看



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的外盒包裝 



後面也有詳細的工廠和來源標示



Dr Wu杏仁酸亮膚18%&VACO柔嫩肌細緻精華

我覺得都是很棒的杏仁酸保養產品

保養效果都讓人很滿意

只是這次保養

剛好我是買了兩個品牌不同濃度的杏仁酸來保養

不過保養成效也足以讓人嘖嘖稱奇了....哈

 
價比較如下:(VACO比較親民)

   
Dr Wu杏仁酸亮膚18%  VS  
VACO 明亮肌煥顏精華

                     15ml              10ml(買一送一)---->20ml
                 
                    800元              499元
 

 


 

Dr Wu杏仁酸亮膚6%  VS   VACO 柔嫩肌細緻精華

                     15ml              10ml(買一送一)---->20ml
                 
                    600元              399元 
 



以上分享內容皆是Iris的保養心得

保養方式,

女孩兒和新嫁娘們還是需要斟酌自己的膚況喔

Dr Wu的一系列產品,小康或小屈都找的到,

VACO一系列的產品,下方皆有相關連結唷


大家都可以去逛逛,Iris會這麼了解VACO系列產品

也是因為他們粉絲團小編很耐心的回覆我所有問題唷
 
VACO效率保養的實踐家PC HOME賣場

VACO效率保養的實踐家臉書粉絲團



Iris的新嫁娘們

夏季到了,如果妳有粗糙角質肌,缺水乾燥肌,油光粉刺肌

暗沉斑點肌,等肌膚問題真的很建議妳們使用杏仁酸

來改善膚況喔


看完文章

如果有收穫

記得幫Iris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唷 


 


 艾莉絲夢幻婚禮



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