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婷   結婚午宴新秘   新娘秘書
文章分類:新娘秘書作品 


曉婷,我們一位超級宇宙無敵氣質的新嫁娘

漂亮的她

還有著超體貼工作人員的一顆心

真的好愛好愛她 
 




婚禮當天一早

我們在好美的南投埔里民宿梳妝

下著雨就超美了

天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盡頭那一邊的山

肯定就像世外桃源一般,哈  
 



造型溝通時

曉婷說

梳妝的民宿非常偏僻

有導航可能也不好找

我們又是清晨開車過去

她很擔心



貼心的她在每個路口拍下照片

下哪個交流道,在哪裡轉彎她都一一記錄

傳Line給Iris




讓我們一早非常順利的找到民宿

光是這樣細心的一面

就讓人對她印象深刻 



不過幸運的是

梳妝完後

大雨停了

天色也變得超級亮

真的是好幸運 
 


大家的心情都變超好 




新郎來迎娶時

我跟新郎講說,你長的好像香港人(任達華)喔!



 新郎很淡定的用粵語說:「細啊,我細啊!」


當下我真的以為

新郎是香港人耶 



 接下來婚禮紀錄攝影師Jsir(拍得很棒唷,


 大推,我的新嫁娘們趕緊預約唷)

 引導新人拍照時也很專業的用粵

 要新郎「往腰丙站,然後要歹ㄒㄩㄡ」

 
新郎問說什麼是「往腰丙站」「歹ㄒㄩㄡ」

大家通通噗嗤大笑


原來新郎是假香港人…………哈哈哈哈哈 




一早迎娶就好爆笑



 大家一起擺出貓咪的pose~~招來幸運也招來幸福

 更招來迎娶時雨停的好天氣

 


曉婷特愛編髮



也因為髮長髮量夠 


這天四個造型全都是運用真髮變化 



哈...看看好氣質的曉婷



每個角度的她



都不想錯過 



白紗進場造型完成後

曉婷告訴我們,連同攝影師

要一起入席用餐喔

她有事先安排好位置了




天啊,我,花姊姊,小助理Meggy就佔了3個位置耶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謝謝曉婷費心為我們準備的一切



哈,男主角出現

有夠帥...是不是 





 每一次創造幸福

都會在不同的婚禮上

獲得許多溫馨的回饋 



曉婷就是一位讓人打從心裡


 覺得好溫暖的新嫁娘 



婚禮結束之後

我們還收到一份sweet得禮物


三條圍巾耶


暖暖在心頭

我們當下真 的是快哭泣了 




超級Nice的一對新人

超級窩心的一場婚禮

超級美麗的一段回憶


 

親愛的曉婷...很開心可以替妳和老公創造幸福




謝謝近期的妳不斷的

替我們傳遞幸福

未來的日子裡

給妳滿滿的祝福

要   幸   福    唷◕‿◕✿  
 

我是創造幸福的Iris,也樂於分享我的工作經驗給大家,看完文章

記得幫我們這對幸福的新人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喔 
   
或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喔



 艾莉絲夢幻婚禮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