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敏感肌乳霜推薦---OLAY滋潤保濕霜


哈...又是一瓶好好用的乳霜,無論是敏感肌還是一般肌膚都很適合用喔

會找到這瓶乳霜,多半也是因為我的敏感肌原因

因為Iris的肌膚真的是太常長溼疹了(皮膚上會有呈現像雞皮般的疹子)

所以常找皮膚科的醫師諮詢該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  




為了我的敏感肌,皮膚科醫師還幫我做了抽血的檢查

找出敏感源,才能有效並及早預防

約莫等了1週,檢查報告卻明明白白的告訴我

我的敏感指數低....不足已稱為敏感體質或敏感膚質

但又問醫生說~~~

那為什麼我這麼容易長溼疹

醫生說.....或許就是環境的影響了

後來自己想了想...

因為工作關係,皮膚長期暴露在造型噴霧的環境中

膚況難免變得脆弱

哈...不知道其他造型師是否和我一樣有這方面的困擾?!

長溼疹的時候

除了酌量使用醫生配給的藥膏

醫生也建議原本的基礎保養和保濕更不能忽略

但必須是最簡單得保養,

且保養品不含香精/色素,『以保濕為主』,


別使用有美白/抗痘/抗老/緊緻或特殊保養效果等保養品

一切回歸到最原本的補水保濕即可

洗臉-->化妝水-->乳液(夏季)

洗臉-->化妝水-->乳液or乳霜(冬季)

開價國度裡保濕的產品雖不少

但比較常見的是凝膠狀或凝霜狀的產品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要上妝

想降低上妝時會有屑屑和結塊的困擾

刻意避開凝膠狀產品


所以瓶常自己使用的青春露擺一旁,DNA潤修護露(抗老)先休息

為此才找到OLAY滋潤保濕霜
 
 

這瓶OLAY滋潤保濕霜已經算是Iris常備型的保養乳霜了

外出旅行/工作夜宿新娘家/平常保養都覺得很方便

有時候想偷懶,什麼保養都不想做時

還是會擦上這瓶OLAY滋潤保濕霜

保濕度已經足夠

也能一覺安心到天亮 




換言之

 一早若不小心睡過了頭


只擦上OLAY滋潤保濕霜+防曬

也能輕易上妝.....一整天的保溼度也足矣....  



哈...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OLAY滋潤保濕霜真得是好用


Iris才分享給女孩兒們,減少大家買錯的機率

便宜也可以買到好的保養品的喔... 

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要試用過

擦在自己臉上才知道喔


最後我想說得是

OLAY滋潤保濕霜就是我皮膚失控長溼疹時

最簡單的保養步驟,只擦她沒擦其他保養品也足矣


新嫁娘們也可以試試喔....

  
 


看完文章

如果妳有收穫

 記得幫Iris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唷



 艾莉絲夢幻婚禮



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