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環訂結婚---粉絲團留言板貼文真心推薦
♥文章分類:IRIS WEDDING新嫁娘留言板貼文  


真的很謝謝Iris Lin Lin與花姐姐.艾莉絲夢幻婚禮工作室!!

 讓我成為最漂亮的新嫁娘!!!


 

一開始找新秘看了許多作品,

 看到Iris作品非常喜歡,

 但又擔心自己的條件不如其他新嫁娘,但反覆看了許多累積下來的作品,

 於是我就放心的趕緊與Iris聯絡。


 

離結婚的時間只剩一個月,Iris很認真的與我討論造型,

 我們也相約到工作室討論,


 


 Iris非常細心、貼心做一份專屬於我的造型規劃書,

 很專心邊聆聽邊找出類似的照片讓我做參考,

 讓我覺得她真的很專業,值得放心。



宴客時每個人都相當驚豔,每個造型都相當美!!



最重要的一點,在結婚前有參加集體結婚,找了一位新秘幫我做造型,

 因為我的臉型是屬於長臉,化起妝都會變得相當成熟,

 當天的新秘整個妝感讓我整整老了一輪,



 但Iris的妝與髮型都讓我變得很時尚、甜美、氣質,與成熟搭不上邊!!



當天花姐姐也會講許多我聽不太懂的冷笑話,

 讓我這個緊張的新嫁娘舒緩一下情緒,總之宴客的造型我相當滿意!!



艾莉絲夢幻婚禮工作室專業又可以親切的抓住客人的需求,



 重點是價格十份合理,籌備婚禮支出都是以萬為單位一筆一筆出去,

 本來無感認定「錢可以解決的事情最簡單」的我也感受壓力,



 我很幸運碰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好新秘,



 她讓我在婚宴上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Iris、花姐姐、小助理。
 



謝謝麗環在粉絲專頁寫的這篇貼文  

Iris.花姐姐和Meggy都有感受到妳的真心信任

謝謝妳的肯定與支持

這將是我們讓自己精進和更上一層樓的動力

 


謝謝看完這篇溫馨貼文的每個妳和你

如果妳(你)們有任何收穫

記得幫我們按下幸福的"讚"和"推推"喔

有任何新秘問題/檔期需要諮詢的新嫁娘

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發問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