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勻   結婚整天新秘


勻勻  我們的結婚晚宴新秘新嫁娘

這天   時間非常的充裕

也謝謝貼心的勻勻將時間挪移出來

讓我們可以完整的紀錄 
 

 


有時候稍微花一點心思

遇到充足的光線

就要把握當下趕緊按下快門

這張是在勻勻老公家客廳紀錄的....

真的好美! 
 




一早在飯店裡幫勻勻梳妝



其實是忙碌的....  




所以我們也把紀錄的時間移到迎娶之後...(勻勻老公家)



沒想到效果是出奇的好

在勻勻老公家的客廳

有許多奇蹟般地發現.... 
 




是一個晴朗的下午



我們沒有在新娘房裡換造型

而是在客廳裡......

 


這裡有充足的光線

有左右鄰居前來拜訪時美麗的祝福

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紀錄..... 

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客廳裡

有著許多不平凡的笑聲和幸福....
 




更換造型時的聊天

才曉得勻勻之前是空姐

現在則是小學教師  
 




勻勻說這兩種職業都是她的夢想

她在人生的旅程裡

給了自己不一樣的冒險心情探索著....  
 




我:「 就這樣辭掉空姐的工作不會覺得可惜嗎?」

勻勻:「這都是過程啊,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哇啊...多麼豁達的一句話啊!

直到現在依舊讓我非常深刻的一句話....  




和勻勻的一席談話

收穫許多...  

 
 


也讓我想起廣告的一句台詞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

和看風景的心情。」  




對啊...

 人生是一段旅程

前進的腳步始終不能停下

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在任何當下停留

只有在前進中學會選擇,學會欣賞,學會體會




光是換一個造型的時間 



勻勻就可以讓我思考這人生的議題耶...   



真的真的很喜歡勻勻



我想...

她一直堅信自己的選擇

總是換著不一樣的方式在精彩自己的人生 
    




勻勻

謝謝妳和老公的信任  




讓我們有機會全程參與妳的婚禮 



這是一個很棒的婚禮 



妳找到一個很棒的伴侶

和妳一起分享旅途的快樂

一起分擔旅途的艱辛 
 



 

創造幸福地當下


彷彿自己也上了一堂課

勻勻老師...謝謝妳


祝福妳和善修老師

幸福長長久久喔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