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螞蟻  文定午宴新秘


小螞蟻   我們的文定午宴新秘新嫁娘        婚禮記錄攝影師:馬克大師 

超級可愛的小螞蟻

和Iris一樣常常四處創造幸福 

她自己也是細心又專業的的新娘秘書喔.....  




這次是自己要結婚

小螞蟻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能美美的



以往都是婚禮上幫別人創造幸福

這次是自己的婚禮
 
要把自己的幸福託付給Iris 
 




我想

這是另一種很不一樣的心情......

 


還記得要和小螞蟻約時間造型溝通時

小螞蟻說:「Iris~我很信任妳,造型方面就交給妳規劃吧!」 




聽到這些話 
 
Iris心中是莫大的感動
 

 


特別小螞蟻和我們一樣都是專業的技術者   

對於造型的想法、精緻度和服務品質的要求

自然不在話下.... 
 




小螞蟻的信任和肯定 

讓Iris沒有任何壓力

能夠針對她個人特質發揮創意和靈感




真心的信任和肯定 

其實是另一種鼓勵的力量......

還沒和小螞蟻碰面前  
  


就深深地相信  

 

這次創造的幸福


肯定會大大的不同....  



這天的創造幸福的氣氛真的是很棒很棒 



我們分享彼此創造幸福的心得

分享如何專注投入自己喜愛的造型工作

分享如何記錄自己創造的幸福......  
 




我們既不是長篇的連續作家

也不是才華洋溢的說書人....
 




共同有的就是一顆對造型充滿熱情的"心"

還有想為我們的新嫁娘好好妝扮的的決心 !


就是這些共同的特質吧....

所以緣分將我們牽引在一起了.....哈哈哈  




站在小螞蟻身旁的娜路兒

是我的另一位幸福新嫁  



這天娜路兒和老公豪哥一起出現

新娘休息室真的是幸福到了極點....   




每次創造幸福的當下

Iris都是傾注自己內心滿滿的熱情  




為每一位新嫁娘每一個造型賦予其意義

再用文字話下當天的悸動  




當然,與努力同等的幸福價值和滿足也會隨之而來 



即使創造幸福的工作是如此的辛苦

創造幸福的餘裕和快樂總是可以cover掉心中的疲憊  




和小螞蟻一樣

造型雖是我們的興趣
 



「但我們更享受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的幸福故事 」



我想----

這就是造型工作極大的魅力吧!  


每次創造幸福

我就是可以笑得如此開心.... 




我想我的笑容應該也傳遞著某些幸福的力量吧.....(自誇中....哈哈) 



小螞蟻....很開心能夠參與妳的婚禮

並用文字話下當天美麗的過程

謝謝妳給了我妳最信任的一顆心

祝福妳和老公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