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wi訂婚午宴新秘  

 Kiwi  我的訂婚新秘新嫁娘

 瞧~~~這一雙     圓滾滾又水汪汪的大眼睛


 她的個性也像她的眼睛一樣  大而化之

 早在今年四月

 Kiwi就透過網路和IRIS聯絡上....

 當時電話裡的她

 有著中性的嗓音.....


印象中....

我們談了不到五分鐘....

Kiwi說:  我找新秘找好久~~終於找到一位妝和髮都讓我好喜歡的

IRIS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緊接著Kiwi就下訂了.....

飛快的速度....讓IRIS驚呼Kiwi信任自己的程度.....


那一分最信任的心

妳會很想很想疼惜她.....



Kiwi文定是9月17日

距離IRIS前往東京(8/26~8/30)收集幸福的日子好接近

出國前我們也密集的聯絡幾次.....

但最終的溝通是     Kiwi發了一封mail給IRIS

Word檔裡有她大概想要呈現的感覺.....

 其餘的她非常放心

很信任我     就讓IRIS自由發揮    

並且要我專心的在東京收集幸福......



 

文定前一晚

我們抵達台北

Kiwi安排舒適的飯店讓我們入住

為的就是想讓我們好好休息    補足體力     隔天元氣滿滿的替她妝扮

晚上還親自送來兩杯水果茶....叮嚀著一定要喝喔

那是她們家附近最棒的飲品....

IRIS喝了     真的有幸福的味道....


還沒服務Kiwi前就大大的感受她的體貼與信任.....

人是互相的....妳也會想要對她更好!!!



一早的美麗時刻

時間好充裕

Kiwi知道我們需要時間紀錄作品

流程早已安排妥當

我們有著最放鬆的心情完成今天美麗使命



飯店房間裡的電視

這時播著韓劇"市政廳"

淡淡的背景音樂讓人好享受

劇情是闡述一段帶著尊敬的愛情

沒錯   面對自己想攜手共度的另一半

時時刻刻都需要如此相待    才會長久



Kiwi相信專業   

就足以了解她和老公的愛情長跑8年
 
如何相待  相敬   相愛


那肯定也是一段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


 
Kiwi媽咪好有智慧

和她的一席談話      收獲好多好多

Kiwi會如此成功       媽咪是她最棒的老師



每一個話題都是一份感動....




 
Kiwi的配合度創造了完美的畫面....

還沒穿上旗袍.....快門就已經按不停了




    

每個表情都好生動





每個眼神也如此吸引人





每個笑容都像被融化般.....


 
kiss kiss kiss  很驕傲自己的新娘都如此美麗


相簿裡還有好多好多Kiwi幸福的畫面....

大家也可以到相簿區欣賞欣賞

網誌裡的照片分享IRIS精挑細選過.....


 
沒錯    妳真的沒看錯....

剛剛那位甜美的小女孩....

現在幻化成"夜  上海"    最華麗最吸睛     讓人魂牽夢縈的女主角了



演出是如此的精彩



忍不住想替Kiwi拍拍手了



劈哩啪啦.....我的快門快抽筋了    我想....





看到那兩盤炒飯嗎???

大家進到休息室一直狂問......Kiwi妳吃這麼多啊???

其實是Kiwi請餐廳用上等食材準備

要讓我們補足體力的.....

幸福的紀錄....讓IRIS有更多的故事可以分享



亮晶晶的金飾....謝謝長輩的贈與....

Kiwi和老公將她好好收藏起

 


因為下一套她要搭飛機到好萊嗚.....參加奧斯卡

明星當然要坐頭等艙.....



這一刻

Kiwi是....Nicole Kidman    小妮可基嫚   哈哈



Kiwi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幸福人妻獎

實至名歸



因為她真的把自己過的好幸福





今天我是最棒的的採訪記者





負責寫下Kiwi的幸福故事



 Kiwi~~~~

真的真的好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們有機會參與



 替妳創造專屬幸福



讓IRIS可以用最幸福的心情



話下這樣令人感動的故事



故事還沒寫完呢.....



結婚大喜之日進入倒數了.....

看著facebook動態上

妳寫著.....有緊張感了....



我則是好期待著



期待在台南    IRIS的故鄉   幫妳創造的幸福.....





我想會是另一個精彩   感人的故事....



IRIS 

IRIS WEDDING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