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夏卡爾>>---充滿愛與幸福的世界


夏卡爾畫展的門票

門票上的畫    

也是一個很美的故事來著......

<<畫家與妻子之間的愛情,

超越了現實的力量,

幸福的感覺,

讓他把自己交託給天地的輕盈>>

太美的一篇故事了....

這時的Iris坐在畫展的接駁公車上

就在捷運士林站外

想去參加這場心靈饗宴的朋友們

都可以在這兒搭乘


夏卡爾一生共98個年頭

不減對"愛"與"幸福"的熱情

心中絕對擁有對"愛"與"幸福"  摯熱的溫度

他是一個浪漫的畫家

幸福接駁車漆上浪漫的粉紅色

幸福這一站:故宮博物館

所有的乘客

都將在這

尋找幸福......


畫展裡無法攝影  拍照

Iris藉由文字記錄下參與畫展時

幸福的情緒......
 

故宮牌樓旁的石椅

是個休憩的好地方

我在這裡停歇....

感受幸福情緒的包圍

  

朗誦     夏卡爾

對幸福的聯想

對妻子的愛情

對音樂的意像

對故鄉的眷戀

他曾在某一年的生日寫下這首詩給妻子:

In my paintings
I hid my love
I inhabit my life 
Like the tree the forest

In my paintings
I painted my love
The angel see it
As well as the brides
Who did not go to the wedding canopy

The perfume of a flower
Light the candles
In blue rises
The day of my birth.


參與了一場幸福的饗宴

那些豐富的"食材"

我用一顆快樂  幸福  滿足的心去享用

"食材"的滋養

讓我的身體和心靈產生不一樣的高度

我的視覺

也因此看到了遠方的"幸福"



因為幸福的笑容

有了美麗的態度

也成就了心靈的高度

畢卡索說

在夏卡爾心中

肯定住著一個天使.....

才能把幸福  愛與美

都邀進自己的畫裡.....

多麼貼切的形容

就像Iris的造型工作一般

創造幸福   傳遞幸福    延續幸福


在我們的生命中

能賦與生活與藝術意義的色彩

就如同藝術家的調色盤

只有一種色彩

那就是"幸福"的色彩

  

幸福的色彩四處洋溢

在回程的公車上

遇到一位法國小男孩

原本想記錄這幸福的相遇

調皮的他

不給拍

只扮鬼臉.....



他說:

姐姐~我很白目喔!!!   因為我眼睛很白!!!

很聰明  很好笑     

就像夏卡爾一樣

總是能逃離現實

用畫滿足自己對幸福的綺想

說穿了

他還是在追求一種幸福



這場幸福的心靈饗宴

讓我的身體有了不一樣的高度

心靈有了不一樣的寬度

也幫忙展示襯托了最棒的服裝~~~~



4月7號

下午18:38   氣溫22度

很適合逛街的溫度



月兒高掛

拉起幸福的微笑曲線

象徵幸福的燦爛與溫馨

也歌頌著感性的人生

 

我在台北

幸福的台北

寫下這天

幸福的饗宴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