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幸福的時尚雜誌書    秝宇


邁向幸福的時尚雜誌書   



秝宇/大雄  婚宴造型全紀錄      艾莉絲婚紗/國際時尚雜誌    12/16   即將發售

很喜歡這次幫秝宇和大雄下的標題

還記得他們嗎??   老公是包子大王    老婆是水餃達人
     
兩個都是麵食業的佼佼者聯婚

往後肯定非同凡響

謝謝你們的信任

Iris很開心能參與這場浪漫又幸福的婚宴    

並且寫下這動人的故事和其他新嫁娘分享



11/28當天宴客是在中午

Iris按照預定時間提早抵達會場

客人都還沒到   只有餐廳的服務人員和宴會布置人員

正好可以幫秝宇和大雄紀錄這時候會場的感覺


看到秝宇和大雄的婚宴布置    和招待處在小細節方面的擺設

不難看出這對新人對自己婚宴用心的程度



或許是中午的關係   幸福的太陽露臉    溫暖的陽光傾灑

整個會場彷彿換上粉紅嫁紗    就像秝宇肯定會幸福的感覺一般



置身於粉紅天堂的Iris    不忘將這幸福的氛圍即刻拍下


 
婚宴的盤盤佳餚早已蓄勢待發   等待秝宇和大雄的到來



會有靈感幫秝宇設計這個 時尚的雜誌封面

也是被秝宇對自己婚宴用心的程度所感動

認識秝宇從拍照到這天的婚宴

很想這麼說

這個漂亮的女孩就像是一本雜誌

而且是一本看了就會幸福的雜誌般

除了有讓人驚豔 想打開繼續翻閱的封面外

裡面的每一篇每一頁都是不一樣的精彩    不一樣的幸福   不一樣的感動

她是一個很有深度的女孩   也是因為和秝宇聊過多次

才有替她出版這款-----   只有在我的網誌才看的到的雜誌-----的靈感

對Iris對秝宇都有很大的意義 

我相信秝宇妳一定懂得   這就是婚宴當天我說的    



秝宇和大雄迎娶的時辰比較晚

抵達宴客會場也快12點了

在迅速的完成白紗進場造型後



秝宇依舊是以最美的姿態

美美的進場了



秝宇的宴客造型

Iris早在婚前就備足資料和秝宇溝通過

只是當時的秝宇和老公討論過後

希望宴客當天的造型能以甜美的感覺來做呈現



謝謝秝宇和大雄的信任

婚宴這天我們改寫了之前溝通的造型

以時尚   典雅   的風格驚艷全場



我想告訴秝宇   

甜美是妳既有的特質
   
甜美的造型風格或許是妳最習慣自己的樣子

也讓妳有很大的安全感

但Iris在妳身上觀察到不一樣的特質

也期待這樣的特質   透過Iris的幸福之手

在宴會這天能有不一樣的效果



秝宇謝謝妳

謝謝妳相信Iris

沒有推翻Iris的建議

我們成功了

妳有看到不一樣的妳嗎??


這是"妳"才有的特質

------溫柔的強勢------


是妳自己從沒發現到的



如果沒有妳的信任

Iris也沒辦法根據妳的特質

規劃出這麼適合妳的造型



我相信妳一定有被這樣的自己所感動

但我跟妳說

看到作品時

最最最感動得還是Iris




Iris還是再跟秝宇說謝謝

讓我的創意我的想法有發揮的空間



大雄是個心思細膩的男生

而妳是擁有最溫柔強勢特質的女生

妳們的幸福會是最完美的演繹     對吧

祝福你們!!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