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妳是最自在笑容最燦爛的新嫁娘了      曉青


曉青

我的拍照新娘

也是11/24結婚的新嫁娘

活潑的她   表情超級豐富    讓Iris停不下來得狂拍



這是晚宴即將要出場的她
 
仍舊是一派輕鬆的做動作給Iris



這是拍照當天的她

剛完成造型後    就非常有架勢的擺起動作了

俏皮的風格   完全符合她的個性      攝影師引導起動作來也輕鬆



看看她   就是這麼得有明星特質   (這時候是老公拍個人照的時候)

才一離開攝影師的鏡頭

她就又能馬上擺出一個動作給我



有沒有這麼活潑的新嫁娘???    有的    曉青就是

她說拍照一點也不累   看到鏡頭總是笑容滿滿



下一套即將前往路途顛簸的情人谷

曉青換上帥氣的馬靴     整個很跳tone    這就是她    率性   真誠

跟她相處起來沒壓力   真的是------輕鬆又自在   

      

這扭轉的造型是曉青在看過我的作品後   指定要做的

果然很適合她呢!!



棚內白紗造型

萬年不敗的經典復古包頭       簡單有型    
    
將曉青優雅的特質   襯托得更出色

優雅的特質在曉青身上      因為蝴蝶結的創意點綴

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魅力    不一樣的甜美特質



這樣的特質   如果加上過於繁複的造型   反而顯得老氣

所以拍照這天

謝謝曉青的信任

讓Iris能針對她的特質   規劃適合她的拍照造型----簡單有型的造型



簡單有型的造型

造型飾品的妝飾就顯得重要



繽紛亮眼的水鑽飾品   一向是新嫁娘的心頭所好

討喜的線條鑽飾在造型上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想曉青應該是中了我的毒

迎娶的白紗造型也說好要用蝴蝶結飾品

哈哈



迎娶這天的曉青

猜猜她的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嘟著嘴巴的她

心裡想的是:  老公怎麼還沒來    趕快來娶我吧!!

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的個性



別上紅色春仔花   看得出來曉青緊張了



感性的一刻 

深深的感動著在場每一個人

而Iris感受到的那一份悸動   是曉青媽媽給予的    

台灣的習俗   要哭才會好命的說法

我想也是充滿祝福的一種說法

在這種氛圍下

誰都會動容的!




攝影師忙碌的記錄著   Iris沒閒著   趕緊幫曉青記錄攝影師拍不到的畫面



 曉青美美得出嫁了


晚宴開始前  Iris提早抵達男方家

在充裕的時間完成造型後

曉青非常懂我

就像拍照那天一樣

我們開始瘋狂的拍照



張張都經典   張張都精彩


晚宴在自宅宴客   現場的燈光沒有餐廳來得充足

曉青眼睛周圍的水晶鑽飾   璀璨耀眼   一閃一閃    讓她成為宴會的嬌點



捧花    延續愛的進行式
 
在今晚   扮演重要的角色

將曉青獲得的幸福延續出去



合拍是一定要的

Iris擁有創造幸福造型的雙手

曉青帶著延續愛的進行式的捧花

我們一起將手中的幸福延續出去



這個畫面   Iris好喜歡

彷彿開啟了浪漫音符    幸福的婚禮音樂響起......

其實曉青和老公在台上被主持人捉弄    一定要親上個10秒

在自宅宴客啊   這可是一 定會有的流程之一



因為信仰的關係   曉青的老公家這次辦的是素食宴

謝謝曉青和老公的邀請   Iris享用到很棒的素食料裡

敬酒的造型   在快速的完成後

曉青又是全場焦點


送客造型因為造型時間比較匆促

曉青是送客結束後

我們才又加拍記錄作品的照片



看看她笑得多燦爛

完全看不出累壞的樣子


  
 曉青   很開心當妳的新秘   幫你規劃拍照和婚宴造型

真的真得很謝謝妳

因為妳

Iris又寫下一篇動人的故事

也謝謝妳當天專業的美容知識分享

曉青是個非常專業的詩威特美容師喔

當天聊過後

Iris導正了好幾個觀念呢!!

美麗得新嫁娘們想變美的話
    
可以到東海的詩威特找曉青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