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變幻莫測的魔法婚禮

我的大學學姊   慈文
  
這一天的她真的真的很美

回想婚禮當天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流程   我們見證了一切

我也深深的確信      學姊在 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    也會永遠笑得這麼開心

 

和學姊從認識.到預約化妝.溝通造型.確認11/13抵達的化妝時間 

參與一整天的婚宴流程     再到婚宴結束
 

這點點滴滴的過程       真的讓我覺得----變幻莫測    

每一件事都在計畫之外   每一件事都讓我綽手不及    但每一件事卻又出乎意料的順利和圓滿完成
   
所以說     和學姐認識緣份真的很奇妙       11/13這天我們一起參與的婚禮       ~~~~~ 真得很魔幻



魔幻?????  這一切要從學姊家的狗兒說起………

11/13抵達學姊家要準備化妝時

看到他們家的狗兒子----哈利波特
    
名字有點長   大家都叫他---哈利

當天的他不馬虎   也做了非常正式的打扮


雄赳赳又氣昂昂的他   看到我們的到來   馬上出門招呼    超可愛

就像他招呼媒人的樣子  很聰明  很懂事


我想這天肯定是哈利悄悄的施下魔法

讓我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寫下11/13這天的故事

    
大學的時候

我和學姐並不認識

這次有機會服務學姊

是因為
     
大學時我們曾經在不同時期的同一間餐廳打工

學姐離職之後   我才到餐廳打工

時間完全是交錯的

所以在餐廳的店長:Richard和景翔哥的介紹

和學姊也喜歡我的作品下

七月份學姊就和我預約這天的檔期

 

 說也奇怪

原本七月分安排好的既定行程

在我和學姊彼此認知有出入下


婚前一周竟有了時間和行程無法互相配合的狀況

天啊  真的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也必須趕緊解決

這點讓Iris正視到和新人溝通時

除了反覆確認婚禮當天新郎抵達女方家時間、

迎娶的時間和進房的時間外


當天上轎前,

在女方家祭祖的時間、穿金戴銀時間和伴郎伴娘遊戲時間

另外這次車程是台中到台北,車程時間的計算也很重要

所有的時間、流程和細節都確實掌握後,才不會耽誤到一早化妝和迎娶的時辰,

造型師在新人化妝前的行程也才能獲得妥善安排!

在和學姊密集的溝通.討論後,時間的問題總算獲得圓滿解決

 

緊接著就是當天一早的路況

滂沱大雨視線不佳為了注意安全   只得減慢車速

林口交流道有兩個出口

和學姊確認路線時  卻以為有兩個交流道

錯過了該下的交流道

我的心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天啊

和預計抵達台北的時間晚了半小時

 

 謝謝學姊的體諒

男方也比預計的時間晚半小時抵達

我想哈利一定也施展了幸福的魔法

在沒有影響祭祖和迎娶時辰下

學姊美美的出嫁了

 

 

變幻莫測的魔法婚禮  下集待續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